首页 » 新闻 >

2016 GMC塞拉利昂: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9 11:45:29来源:

CARS.COM —在2016年,GMC Sierra SLT乘员舱获得了更新的前端样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选项。但是,大多数皮卡车购物者可能会抓住Sierra的牵引能力。但是,除了要运输的有效载荷外,Sierra还非常适合运载贵重的货物。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尽管在使用我们的一个汽车座椅进入Latch锚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Sierra总体得分不错,并且加入了我们可容纳三个汽车座椅的汽车清单。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三

我们喜欢什么外侧座椅上有两套较低的Latch锚,尽管钩子和刚性Latch连接器都相对容易接近,但我们确实遇到了坚固的皮革座垫带来的阻力。我们的婴儿座椅易于安装;我们不需要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来安装它。在向后位置时,我们的可转换座椅也非常适合并有足够的空间。我们的助推器座椅易于安装,卡车的可调节头枕不会干扰助推器的位置。稳定的安全带带扣应使孩子们更容易独立地系好安全带。我们不喜欢的东西顶部的系绳环按预期工作,但比传统的系绳锚固件使用起来更棘手。护理人员应查看用户手册,以确保他们正确使用了它们。在前向模式下,大的座垫使敞篷车倾斜放置,需要对汽车座椅进行额外的操纵才能找到最佳的位置,从而使整个底座保持在座垫上。由于汽车座椅的底座较大,我们也很难将刚性Latch连接器固定到锚上。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