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马自达MX-5 30周年评论

2020-05-22 13:45:37来源:

坚果壳马自达MX-5 30周年纪念版:30年以来,马自达MX-5始终忠于其成功的原始秘诀。这个30周年纪念日包含一些非常特殊的部分,但对于澳大利亚的几乎每个人来说都是无法获得的,这只会增强阵容中其他地方的价值。驾驶跑车的球手。

什么是马自达MX-5?

马自达的第一代“ NA” MX-5跑车于1989年沿线生产,并以无与伦比的价值被誉为完美的跑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这个30周年纪念版的命名应该是不言而喻的。

但是,虽然四代后的“ ND”具有NA的存在特征,但在此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第二代笔记本电脑略有增长,从主观上讲,它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外观。但是,它确实催生了令人垂涎的Turbo SP版本,这是一个麻烦。然后,第三代NC变得更大,在外观和感觉上有些球根,并且由于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冲击,而在较重的车身上缺少打孔功能,这会损害性能。

那么ND发生了什么?首先,它是历史上最短的MX-5,但也是最宽的MX-5。而且它看起来也不错,特别是带有硬盖的RF。但是,重要的是,它比NB和NC都轻,因此它与使NA如此特别的原始配方更加接近。

30周年纪念是以最近更新的MX-5 GT为基础的,该产品具有更大的电机和最大的动力。实际上,这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自然吸气MX-5。

但是,全世界只有3000台这种特殊的橙色机器正在生产,只有30台会全部运往澳大利亚,这些机器都在驾驶员门旁的徽章上单独编号。

想想右手驾驶但该死的沉闷经历过的英国有550个……

马自达MX-5 30周年纪念版的价格是多少,您能得到什么?

这款车型在公路上的售价为49,990美元,但您无法购买,因为它们已经全部售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以惊人的折扣,MX-5 GT几乎和这辆车一样好(如果不是很特别的话),售价为$ 43,320,加上公路费用。您口袋里的7英镑可以用来购买防晒霜和帽子。

GT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和DRL,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进入,加热的皮革饰边运动型座椅,带Apple CarPlay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DAB +收音机,九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自动刮水器和倒车摄像机

30周年纪念采用明亮的Racing Orange漆,轻量化的RAYS锻造合金轮毂以黑色制成,并刻有“ 30周年纪念”,橙色制动钳,Brembo前轮和Nissin(与Nissan无关)的制动器,Recaro运动型真皮座椅,橙色缝线和内部元素以及Alcantara装饰在门和仪表板上。考虑到附加组件的质量以及二手市场上一周年MX-5的价格过高,对于那些幸运的30位购买者而言,这笔价格是相当不错的。

当然,在引擎盖下方是GT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近在动力和扭矩方面有了小幅提升。

马自达MX-5内饰是什么样的?

尽管许多人都在谈论MX-5的驱动性能(我们将继续介绍),但在ND中,它的内饰也更好。当然,周年纪念版很明亮,所有的橙色滚边,缝线和装饰元素都粘在上面,但是布局和功能性对于如此小的两人座来说非常出色。另外,Alcantara是一种独特的添加,与其他任何MX-5相比,它都具有运动感,而Recaro座椅在支撑和舒适性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它们很热,非常适合冬至或住在墨尔本。

方向盘的调整幅度不大,但足以使座椅向后滑动很远,从而找到合适的位置。其背后是基本而经典的三个双耳簇的布局,转速表位于前部和中央。如果您不注意的话,那里还有一个小液晶显示屏,显示当前的档位选择。

对于这位跑车的谱系来说,最重要的也许是,软顶车顶仍然可以轻松折叠,并且只要有一个操纵杆就能将其快速锁定。

马自达MX-5有多少空间?

当然,受苦的地方是空间。传统的杂物箱没有空间,因此它位于乘员后面的隔板中,可通过一扇小门进入。前面是两个杯托,当放下齿轮时,它们可能会挡住肘部。它们是可拆卸的。没有门口袋,也没有太多的储物空间,您只需将它们全部塞入后面的隔板箱中即可。

靴子的规格仅为130升,尽管实际上,您可以在其中放入几个隔夜的袋子。行李箱地板下面是充气机套件,因为没有节省空间的备用零件。

马自达MX-5的信息娱乐系统如何?

信息娱乐系统上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所有2019 MX-5的明显升级。这为Apple和Android手机用户带来了一个非常熟悉且运行良好的操作系统。如果无法使用CarPlay / Auto,那么在Practical Motoring,除非库存操作系统非常智能,否则我们不会使用蓝牙。(在这里,奔驰的MBUX几乎是一个明显的例外。)

但是,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中的8.0、9.0甚至10英寸的新屏幕相比,7.0英寸的屏幕尺寸很小,但是由于机舱的紧凑性,它的尺寸非常合适。通过两个USB输入进行连接。还有一个老式的辅助输入和12v插座。

马自达MX-5引擎是什么样的?

为跑车提供动力的是2.0升自然吸气DOHC“ Skyactiv G”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5kW和205Nm的功率。与去年的模型相比,该发动机的功率增加了17kW,在7000rpm的转速范围内提高了1000rpm。但这并不是ECU翻新以提高转速的原因,因为发动机部件已经改变,例如更轻的活塞。

结果是糖浆般光滑的四罐锅,在全油门下具有硬朗的嗓音而没有听起来很吵。它非常有力,可以在6.5秒内将跑车从静止状态移至100公里/小时,并对油门输入产生兴奋的反应。

值得欢迎的升级,特别响亮,并且该系列其他地方可用的1.5升发动机也得到了改进。但是对于2.0L来说,它仍然是一个吸引人的,尽管不那么运动的选择。

与我们的测试仪相连的是六速手册,它具有不错的短行程和可预测的离合器接合,并且由于没有自动转速匹配,因此非常适合脚跟和脚趾。

马自达声称其综合油耗为6.9L / 100km,这是我们无法比拟的,它在充满激情的驾驶和一些高速公路行驶的情况下达到了8.1L / 100km。

马自达MX-5想要驾驶什么?

当世界转向复杂的全轮驱动分叉式差速器和油门映射牵引力控制时,MX-5证明了为什么更少的简单公式仍然可以承受。重量轻,咕gr咕and的声音和与后轮相连的手动变速器,没有什么可以挑战MX-5的乐趣因素或旧款式的雄鹿配方。

缺乏涡轮增压跑车的强劲动力,您可以轻松上车,享受甜美,简单的操控和精确的转向。但是,额外的咕unt声并不会误入歧途,这是我们以前想要的,但是在以前,通过弯道传递动量是掌握技巧,在弯道出口处的额外加速提供了灵活性,如果您上了弯道,这是宽容的。努力奋斗。大的Brembos前部提供了足够的制动力。

握力棒极了,相对较宽的205/45普利司通Potenza S001s将前部弯成弯角,尽管在需要时后部可能会有些俏皮,后桥之间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可以感觉到这一特征。

而且乘坐舒适性也不错。减震器不必承受超过一吨的重量,因此,通勤时,柔和的姿态有利于中转弯和整个城市的顺应性。

马自达MX-5有多安全?

MX-5在2016年获得了五星级ANCAP评级。

它配备了自动包围曝光,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交通标志识别,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动态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和胎压监测。

马自达MX-5有哪些替代品?

马自达的跨界竞争对手是丰田86和更昂贵的斯巴鲁BRZ继兄弟,尽管没有车顶也无法做到,但两者在姿态方面都更具吸引力。而且,双门轿跑车的拳击手引擎也不是那么好玩。

相比之下,菲亚特Abarth 124蜘蛛几乎无法接近,因为它主要位于钣金下方,是马自达MX-5。它装有1.4升的火热涡轮发动机,可以用可选的Monza排气管拍成球拍,但是意大利人的操控并不像马自达的努力那样自然和平衡。此更新已消除了功率差距。

还有日产370z敞篷跑车,它的价格要贵10,000美元左右,而且竞争者更大,但对于大型驾驶员来说更舒适。

2019马自达MX-5 30周年纪念版价格和规格

价格$ 49,900 + ORC五年保修,无限公里安全5星发动机2.0升汽油四缸动力135kW,7000rpm扭矩205Nm,4000rpm变速箱六速手动驱动后轮驱动尺寸3915mm(L)1735mm(W)1235mm (H)2310mm(WB)整备质量1087kg燃油箱45L备用充气套件口渴6.9L / 100km声称

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参与下面的对话或加入我们的Facebook社区。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