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宣布2015年Mirage的详细信息和价格

2020-05-22 14:46:45来源:

三菱汽车宣布了其2015 Mirage舱门产品的规格和价格,起价为11,490美元(+ ORC)。

MITSUBISHI MOTORS已将其2015年Mirage舱口与最近发布的具有新标准功能的Mirage轿车连接起来,起价仅为$ 11,490(+ ORC)。Mirage舱口现在提供与轿车相同的两种型号,即入门级ES和LS。

三菱表示,2015 Mirage舱门现在具有与轿车相同的隔音性能,这使得2015舱门比其2014年前款车型更安静。“三菱在前后地板区域为Mirage安装了额外的隔音材料,A柱,仪表板和前整流罩顶部可提高机舱噪音。

“新的发动机安装系统已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可将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至最低。它由液压绝缘体和高刚性轻质铸铝支架组成,而变速箱安装座则采用了轻质刚性铸钢支架,这也有助于减少噪音和振动。得益于最新开发的减损技术,发动机本身也更加安静。

除了NVH升级外,三菱在2015年还增加了新功能,包括紧急停车信号(ESS),全黑色内饰和短天线,而LS车型则获得了巡航控制系统和私密玻璃。Mirage舱口盖还享有五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四年的封顶价格服务以及路边援助。

ES标准功能:

全黑内饰–全新;带有紧急停车信号(ESS)的外部灯–全新;矮型车顶天线–全新;行李箱灯–全新; 1.2L DOHC MIVEC汽油发动机; 5速手动变速箱;无级变速箱(CVT)带有INVECS III Smart Logic(可选);电动助力转向; 14英寸车轮;主动稳定控制;起步控制(仅CVT);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前安全气囊;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空调;带有音频流的蓝牙电话连接和语音控制;带音频和电话控制的方向盘;带USB和辅助输入的AM / FM CD播放器;电动后视镜;车身彩色门把手和后视镜;带驾驶员侧自动上下电动窗;驾驶员座椅带滑动,倾斜高度和高度调节;两个ISOFIX后座儿童安全带;三个系绳锚定后座儿童安全带;和儿童安全后门锁。

通过ES的LS标准功能:

巡航控制系统–新;隐私玻璃–新;气候控制空调;铬和银色内饰; 15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彩色钥匙后扰流板;高档座椅材料;和四位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