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多利亚首次抓到“卡车勋章”

2020-05-26 12:45:35来源:

两名卡车司机获得了可疑的荣誉,成为维多利亚州第一个根据勋章法令将他们的原动力扣押的卡车司机。

周一晚上11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不久,一辆卡车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是限速的两倍多。

不到一个小时后,警察发现第二辆卡车以88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警方正在沿Toorak道与伯恩利隧道入口之间的蒙纳士(东南)高速公路入境处对驾车者进行操作,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工程。

在进行工程时,通常是80 km / h的区域已减少到40 km / h。

卡车将被扣押两天。

1区检查专员格雷格·帕尔(Greg Parr)说,在道路工作期间强制降低速度限制是为了保护建筑工人的安全。

他说:“我们要发出明确的信息,我们要监控所有道路使用者,不要在那些未能遵守速度限制,危害他人和自己的福祉的人之间进行区分。”

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摩托车骑手周一被扣押了两天,在被发现他沿卡尔顿的莱贡街以119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行驶时,将向他收费。

维多利亚时代的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为这两名主要推动者的扣押辩护。

布伦比先生说,违反法律的驾驶员必须承担后果。

布鲁姆比说:“我认为这是我们法律的一个非常明显的方面,如果在那里看到路标,看到速度限制,如果显示为40,那就是限制。”

“我的理解是,这个标志已经非常清楚地显示出来,该领域正在进行很多工作。

“这是两辆超过时速超过45公里/小时的卡车,所以这与安全性有关,也与遵守法律有关。”

布伦比先生说,这一事件向卡车运输业和驾车者发出了明确的信息,即违反法律的驾驶员将受到处罚。

他说,根据立法扣留车辆是警察的事,警察担心高速公路上超速驾驶的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