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点:福特诉霍顿:判决

2020-05-26 09:45:37来源:
新闻Falcon XR6 Turbo v Falcon XR8 v Commodore SS他们是大型汽车市场上的肌肉车英雄,但最好的是福特或霍顿。我们将全新的福特Falcon XR6 Turbo,Falcon XR8和Holden Commodore SS-V带到Bathurst进行查找。巨型福特v霍顿测试:从墨尔本到布里斯班,经过巴瑟斯特和悉尼,在一次详尽的测试中,七辆福特猎鹰队和霍顿通勤者共行驶了14,000多公里。福特Falcon XT诉Holden Commodore欧米茄(Omega)十年来,随着大型汽车销量跌至14年低点,新的福特Falcon上市了。JOSHUA DOWLING和Drive团队在墨尔本至布里斯班的详尽测试中将新款Falcon XT与其Holden Commodore Omega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福特Falcon G6E v Holden Calais福特Falcon G6E新车对重新定位福特豪华大型轿车寄予厚望,但与竞争对手Holden Calais相比,它又如何呢?更多。

福特猎鹰v霍顿准将:性能数据福特新的Falcon较其Holden Commodore竞争对手具有显着的性能优势。更多。

路线

Video Falcon XR6 Turbo和XR8 v Commodore SS-V Ford的新款FG Falcon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但是运动型XR6 Turbo和XR8与Commodore SS相比如何?观看视频。NewFord和Holden接替Bathurst Ford “新的Falcon XR6 Turbo和Falcon XR8与他们的Holden Commodore SS对手在巴瑟斯特(Bathurst)一起观看视频。在新的Falcon和Commodore中,在14,000公里处和三个州,驾驶团队将新的Falcon与其Commodore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福特诉霍顿:舰队汽车将福特的新款Falcon XT与竞争对手的Holden Commodore Omega进行了比较。观看视频。Fordv Holden:比较豪华车在经典的福特对霍顿之战中,我们将新款Falcon G6E与霍顿加来进行了比较。观看视频。福特FG猎鹰:首次驾驶在新福特FG Falcon系列的车轮后面。观看视频。我们将驾驶全新的VE Commodore每个型号,V6,V8,以及距霍顿的全新Commodore都超过1000公里。看视频。

更多FG Falcon视频

更多VE Holden视频

Galleries Ford Falcon v Holden Commodore Drive的多辆Ford v Holden公路测试使Falcon XT与Commodore Omega以及Falcon G6E与Calais混在一起。More.FordFalcon FG XT XT是Falcon系列中最实惠的汽车。细看。(8张图片)More.Holden Commodore VE Omega霍顿最负担得起的准将的照片和照片(24张图片)More.Ford Falcon FG G6E G6E取代了Fairmont Ghia作为新FG Falcon系列中的豪华车型。细看。(5图片)More.Holden Commodore VE Calais霍尔顿的豪华准将变种的照片和图像。(12张图片)更多。
博客:

猎鹰或准将:如果您要购买哪种型号?福特诉霍顿:猎鹰(Falcons)和海军上将(Commodores)只有一名获胜者,但是您会拥有吗?

现在说你的话

访问这些云端硬盘特殊功能

2007年VE Commodore版本

2008福特FG猎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