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开车:2008本田雅阁

2020-05-26 11:46:42来源:

现在它可能会与新的福特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直接竞争,但本田的新Accord显然是完全不同的野兽。

如果没有澳大利亚两辆最受欢迎的大型汽车的后驱部分具有更强壮的后轮驱动力-前轮驱动的是Accord,则Accord缺乏视觉感。

但是,它以对细节的深刻关注来弥补它,包括优质的内饰和铬的使用受限。

雅阁还可以承接澳大利亚的两大巨头。在后部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尽管在后部适合三个成年人(虽然可以实现)可能不如在Commodore或Falcon中舒适。

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本田对新雅阁最怀念的市场。前控制台上有一个巨大的杯托,这表明设计师可能会考虑使用美洲的巨型软饮料来撰写新的Accord。

仪表板也大幅度倾斜,以符合其大型家用车的需求,营造出宽敞的感觉。

短暂的行驶也表明,雅阁已经改变了它的演奏方式。

尽管Accords一直被认为是更舒适,放松的驾驶伙伴,但新的2008 Accord似乎更倾向于提升其驾驶游戏。

相关内容Holden VE Commodore Sportwagon揭露了DCOTY 2008:总冠军-本田雅阁V6

更牢固的悬挂使Accord更具联系感。最新的雅阁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并且尽管具有更大的尺寸,但它感觉比替换的机型更加敏捷。

但是,这也会导致在二等路面上行驶时更加烦躁,并且在澳大利亚极具挑战性的粗碎沥青上,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轮胎会产生明显的轰鸣声。

可惜的是,转向过于轻巧,因此部分消除了驾驶员的参与感。

不过,雅阁的发动机表现出色。133kW 2.4升四缸发动机生动活泼,可与标准的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3.5升V6发动机的功率为202kW,尽管在最高转速范围内表现最佳,但响应速度也很快。

五速变速器具有手动超驰模式,该模式由方向盘背面的按钮控制。

也可以在落地式换档器上选择运动模式,从而启动更激进的降档,并允许将引擎一直升级到其电子保险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