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Power BMW M4 CS推出了592bhp的新升级包

2020-05-21 12:46:40来源:
5

G-Power发布了可用于BMW M4 CS的新升级包的详细信息。基于标准的S55B30直六缸发动机,G-Power通过各种升级来引用592bhp的功率系数。

与标准的M4 CS相比,它的功率可大幅提高140bhp,功率的主要来源来自于定制的ECU软件包,从而在不影响可靠性或驾驶性能的情况下释放了发动机的潜力。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BMW M4 CS的评论

除了经过修订的ECU外,G-Power还用G-Power工程师内部开发的新型CNC铣削单元代替了涡轮增压器的压缩机轮。结合新的涡轮机壳体,新的滑轮重量更轻,还将减少涡轮增压器内部的转动惯量,尽管产生了更高的增压效果,但仍可改善油门响应。

0-62mph冲刺的性能时间为3.7秒,由于取消了BMW的最高限速器,其最高时速接近200mph。

G-Power还安装了钛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配有四个90毫米碳纤维整理器。定制的悬架悬挂和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车轮也已安装。

对于那些不熟悉该公司的人,G-Power是一家成立于1970年代初期的德国调音公司,专门研究宝马。到1976年,G-Power为各种宝马车型开发了首批调校套件,其中包括升级的化油器,凸轮和割台。到1980年代,G-Power已开始为BMW 2002生产塑料车身,现在专门为大多数BMW跑车系列提供升级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