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说,澳大利亚不需要混合动力车

2020-05-26 09:45:40来源:

奥迪不打算将其未来的混合动力车型引入澳大利亚,宣称与其他国家相比,汽油电动汽车在这里的意义不大。

奥迪刚刚在当地推出了其最省油的汽车,即A3 Sportback 1.9 TDI e,并表示其柴油技术在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将比混合动力汽车更加有效。

“我相信在澳大利亚目前的交通状况下,您不需要混合动力[技术],”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的营销总经理Immo Buschmann说。“在交通更为繁忙的澳大利亚,混合动力汽车的优势尚无定论。

“当交通畅通无阻时,您将使用内燃机(而不是电动机)。”

奥迪日本竞争对手雷克萨斯是目前唯一在澳大利亚提供多种混合动力汽车的豪华车制造商。

布希曼说,奥迪将改为为某些市场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尤其是亚洲市场,在这些市场上,仅依靠电动机以较低速度行驶的能力将变得至关重要。

“例如,在日本这样的地方,混合动力(技术)更有意义,因为您整日都处于交通阻塞状态。如果您在东京市区开车,平均时速为3公里/小时。”

奥迪认为,在环保方面,其柴油动力汽车比混合动力汽车具有其他优势。

“ [A3 e] TDI的伟大之处在于,您可以完全拆解汽车,融化铁和钢,并从根本上对其进行回收,” Buschmann说。

“使用混合动力车,您总会遇到电池问题[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以及[耗尽电量后,您将如何处理它。

“我不知道所有这些[丰田]普锐斯在回去回收废纸时都将如何处理,以找到[二手]电池的存放设施。我们是否只是要在澳大利亚中部挖一个大坑并将其掩埋?

“如果您看一看混合动力车的整个生态平衡,那么它现在还不如TDI好。”

A3 TDI是众多奥迪柴油车型中的第一个,该车型将佩戴e徽章,表明它们已通过各种机械和空气动力学修改而针对燃油效率进行了优化。

阅读我们关于A3 TDI e的驱动器故事。

e车型将为奥迪客户提供特定范围内最省油的车型,尽管它们对于德国制造商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欧洲联盟的新规定将于2012年生效,这将要求欧洲大陆的汽车制造商在整个范围内的平均排放量不得超过120g / km。

例如,A3 TDI e将有助于平衡公司R8超级跑车的较高排放量。

奥迪将在2008年末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这是Q7大型四驱车的汽油电动版本,尽管布希曼说,混合动力汽车在降低汽车制造商的平均排放方面不会像其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发展那样有那么大的作用。

奥迪在2007年推出的Q7混合动力概念车配备了3.6升汽油发动机,配以电动机。与目前销售的最高效Q7(3.0 TDI和10.5L / 100km)相比,它使用的燃油更少(9.8L / 100km),尽管它也更慢(9.3v 9.1秒)。

奥迪声称其下一代TDI引擎将再次提高效率,并且由于使用了称为AdBlue的添加剂而更加清洁。

AdBlue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水基解决方案,已注入排气系统以实现更清洁的排放,以减少柴油机排放的有毒气体。

请参阅我们的特别报告“关于柴油的真相”

但是,布希曼(Buschmann)承认,如果柴油价格在澳大利亚继续飙升,那么其FSI汽油车型就运行成本而言可能会变得更有效率。

他还说,如果客户有足够的需求,未来的奥迪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