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爱信精机重启以适应电动时代

2020-04-12 15:46:33来源:
收入预测

爱信精机公司今天的变速箱收入百分比:45

公牛2025年的预计百分比:25

底特律-丰田集团大型变速器和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爱信精机公司(Aisin Seiki Co.)长期来看,该公司不一定像所看到的那样。

它的最大客户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目标是到2050年几乎淘汰所有传统汽油发动机。这就是爱信的标志性产品,老式齿轮箱。

这就是为什么总裁Yasumori Ihara现在正在重新打造公司的新纪元。

他的多管齐下战略专注于一系列新产品和新领域,包括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电动汽车的逆变器,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辆控制系统以及互联汽车的技术。推出速度会很慢,但将从明年开始。

“一旦引入了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变速箱将会发生什么?”Ihara在底特律车展上大声纳闷。“这是关于如何保护收入的。”

爱信的多元化部分归功于丰田计划在2050年之前逐步淘汰传统内燃机,作为削减排放量的一部分。但这也是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普遍趋势的回应。爱信的目标是在这些领域建立新的收入流,以抵消传统细分市场销售下滑的影响。

该计划的一部分正在从公司对丰田的过度依赖转移。

在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年中,对爱信最大股东丰田的销售额预计将占爱信全球总收入3.43万亿日元(296.2亿美元)的61%。

伊原说,这比十年前的百分之七十有所下降。但这远非他平衡收支平衡的目标,丰田一半来自竞争对手,另一半来自竞争对手和其他汽车制造商。

另一部分是减少爱信对变速箱的依赖,该业务约占其收入的45%。Ihara说,到2025年,这一份额可能降至25%。

Ihara说,这一转变将从明年开始,届时爱信将推出一种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新型单电机变速器。他拒绝透露客户的名字,但该技术是作为新兴市场乘用车的低成本生态传输而开发的。

爱信还计划扩大逆变器的销售。目前,它只生产一种逆变器,仅用于丰田卡车制造子公司日野(Hino)出售的混合动力商用车。伊原说,爱信希望能赶上丰田汽车集团的竞争对手供应商电装公司。

爱信也正在进入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技术的热点领域。它正在开发一种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以通过集成控制制动器,转向和悬架的执行器来帮助自动使汽车远离潜在的碰撞。

Ihara说,它将在两到三年内投放市场,并将首先部署在丰田汽车上。

同样在自动驾驶方面,爱信正在开发代客泊车功能,该功能将允许汽车在自己的车内大量泊车,而车主则站在用智能手机控制它的车外。这辆车将自行巡逻,直到找到一个空的地方,然后自动停车。

爱信的目标是在两年内,首先在日本引入代客技术。Ihara说,Aisin已经与一家停车企业合作开发了很多新产品。

最终,Aisin瞄准了联网汽车功能,例如驾驶员打detection睡检测和自动根据乘客的喜好调整车厢设置(例如温度和座椅调节)的系统。Ihara说这些可能会在两到三年内到达。

爱信针对的新业务如今几乎占了零收入。但是雄心勃勃的Ihara表示,到2025年,他们可能贡献公司总销售额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