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准备好模型3:独家Tesla书评。

2020-05-05 16:45:27来源:

作者罗杰·普雷斯曼(Roger S.Pressman)对拥有Model S已有四年的特斯拉汽车已经了解了一两件事,目前是EVANNEX的创始人,该公司销售特斯拉汽车的售后配件。罗杰还参与了电动汽车大学,是有关电动汽车的其他书籍的编辑和出版商。

从一开始,书就指出这不是特斯拉模型3的权威指南,而是各种论坛,博客,汽车杂志,网站和社交媒体从网上收集到的大量信息以及车辆的背景不用太讲究技巧。我认为这是书籍的好处之一,因为它是介于为您提供有关车辆技术和工作原理的信息之间的一种愉快的媒介,而又不会使读者面对面。如果您真的想了解电动汽车(BEV)的技术方面,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技术数据。我认为这本书的读者对象是想进一步了解这些车辆的普通汽车驾驶员。例如,几页概述了电池,伏特和安培以及它们的一般工作原理,这比我在学校学到的有关电的知识更容易理解。相同的示例,这里只作更好的解释。因此,对学校教育方面的放松使我想了解更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书向读者介绍了从汽油动力汽车到BEV的差异,将在模型3中存储的可能的设计功能,滑板设计平台,动力传动系统,电机,内饰以及其他Tesla和BEV的功能,例如内部容积增加了,前行李箱“ Frunk”显示技术将取代仪表板,同时还涉及了一些自动驾驶功能的传感器技术。该书还介绍了BEV的安全性,并举例说明了Model S救助少年,他们空降了80英尺并首先降落了鼻子。在普通车辆中,发动机会把它们压碎。随着自动驾驶成为现实,特斯拉功能的这一方面将成为重点和优先事项。

Model 3将会带来什么?试图概述新车将在发布前提供的功能显然是困难的,但是这本书简洁地记录了所有可能性,以及从我们对Model S,Model X以及当前有关Model的了解中获得的所有信息。 3,文字涵盖了所有基础,甚至包括有关特斯拉增压器及其Gigafactory的一章,当完成千兆大小和输出时,应以该章节为准。我特别喜欢有关范围和范围焦虑的信息,尤其是与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相比时。它使您对如何最好地驾驶BEV以及如何为通勤和日常驾驶需求最佳地规划充电有一些见识。类似于特斯拉的“旅行计划器”软件,该软件与导航系统集成在一起,可涵盖您的所有充电以及途中最近的增压器或目的地充电器。

如果您对自动驾驶汽车感到有些恐惧,那么本书将涵盖这一方面,而不会引起您的注意,包括有关性能的章节以及最终真正的症结所在,包括拥有模型3的成本。有些人会因为它的未来而购买Model 3,有些人是因为它对环境的影响,有些人想要即时的电动扭矩性能,或者可能是所有这些。甚至基本的Model 3都应该为您提供0-60的6秒时间,而这本书概述了完整的BEV架构如何通过其滑板设计和电池来降低重心,从而改善了操控性。应改善重量分布,改善转弯稳定性和牵引力。

为Model 3做好准备在不增加读者负担的情况下,不但涵盖了即将上市的Model 3的所有信息基础,而且还涵盖了BEV的所有信息。如果您想要一本易于消化的书籍,以精巧的格式涵盖特斯拉,Model 3和BEVS,则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