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没有吉普车接送,但正在审查Ram卡车

2020-07-10 08:54:08来源:

Jeephas驳斥了创建其牧马人ute版本的想法,因为它的工厂已经满了。

多年来,这家美国越野品牌一直在玩弄许多概念,并且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都承认这将是其产品系列的完美补充,特别是在澳大利亚,丰田HiLuxare等主力马车在销量中是最受欢迎的新车。图表。

但是,现有的牧马人两门和四门车型广受欢迎,使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达到了最大产能。

吉普公司外观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Mark Allen)告诉底特律车道:“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谈论它,但是简短的答案是没有。

“我喜欢有一个,但是现在两门和四门我们已经满负荷生产,我们甚至没有足够的空间在该植物中放另一种颜色。”

尽管有农业方面的支持,但牧马人不仅在美国而且在澳大利亚也受到了热烈欢迎,克莱斯勒去年的销量超过2500辆-使其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敞篷车。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确实提供了官方的Mopar ute改装套件,该套件可将四门牧马人转变为随身携带的主力马。

但是,它可能有替代方案来与评估重型卡车范围的公司一起满足这一要求。

克莱斯勒·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女发言人卡拉·利奇(Karla Leach)表示:“在做出承诺之前,我们需要充分了解澳大利亚市场对大型皮卡的需求性质。”

“该产品可在海外市场购买,但是目前这一代仍未确认是否可以进行右手生产。

“现有的右手驱动平台存在工程方面的挑战,我们不从事本地转换业务。

“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如果需求确实存在,我们将不断审查将其引入澳大利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