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竞标以1转换驱动程序

2020-07-12 12:53:20来源:

但是,随着一些人认为该公司迄今为止风险最高的模型1 Series的发布,这些看法将受到挑战。

从1960年代后期开始,宝马因生产后轮驱动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而出名,该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性能超过平均水平,驾驶员反应出色,舒适性极佳。

最近,由于增加了先进技术的绑扎,图像得到了增强,甚至还扩展到了新类型的车型,例如旅行车,跑车甚至全轮驱动。

但是,很快将向购车者展示最小的汽车,长条跑车,带有BMW徽标以及更独特的车身风格,既不是轿车也不是掀背车。

当然,该公司对1系列的前景充满信心,尽管它将采用宝马设计师Chris Bangle的“火焰表面”设计主题中更具挑战性的版本之一。

宝马营销和传播总经理约翰·卡南吉尼斯说:“这是一个机会,吸引以前无法进入宝马市场并且不得不采取劣等选择的所有人群。”

“它将保留宝马的所有主要美德。“技术已经改进到现在,我们可以为这种尺寸的汽车提供BMW级别的安全性,性能和精致度。”

Kananghinis先生不希望任何文化冲击,部分原因是他希望1系比老派宝马司机吸引更多的convert依者。

他说:“卖这辆车只会像让他们开车一样困难。”

然而,几十年来,这个听起来简单的任务一直是汽车制造商的祸根,因为购买者通常懒惰或太忙而无法在选择汽车之前进行适当的市场调查。

Kananghinis先生说:“我们在考虑要创造一些陈列室流量方面有几件事,”他没有透露任何想法。

宝马在这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一年多以前,它结合了从主流到游击队的营销策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前轮驱动Mini车型。现在,它的销售速度比宝马预期的要快50%。

Kananghinis先生说,后轮驱动的1系列将针对年轻的购买者,而不是年轻的购买者,旨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他们宁愿购买质量比大型汽车更好的产品。

对于许多有抱负的买家而言,价格可能是决定性因素。最初的120型号将在“ 40,000美元的低价位”中定价,而明年的两升118型号将在40,000美元以下。

Kananghinis先生希望1系列能够吸引许多以前买不起宝马的人的注意力。

他说:“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但是如果您想要优质的体验并且能够负担得起,我们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