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将来要付多少钱?

2020-07-12 10:55:17来源:

从1900年代初期开始,石油价格一直保持相对稳定,按今天的价格计算,约为每桶15至20美元,但在1970年代,中东的政治动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卡特尔(Cartel)和西方国家的大量需求增加导致油价在1980年达到每桶80美元的水平。

在过去的20年中,石油价格随需求(特别是在亚洲)急剧波动,并且对欧佩克控制这些有限供应量中近80%的担忧日益增加。

据英国石油公司称,截至2003年底,全球探明储量为11477亿桶。但是,由于每天的产量为7670万桶,而每天的消耗量为7810万桶,因此,供需经济学的一个简单例子表明价格不会下降。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需求将进一步增加,BP预计到2050年全球汽车人口将从今天的约7亿增长到20亿至30亿。结果,大多数全球分析师并不认为石油在可预见的将来会跌破每桶40美元。

在澳大利亚,价格上涨可能会向政府施加压力,要求进行税制改革,以帮助将凉亭的价格保持在可控制的水平。

RACV的戴维·卡明(David Cumming)表示,汽车组织将继续其运动,以期获得汽油的一些税收减免。

他说:“我认为这是可行的,因为压力将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最终政府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当我们把所有的汽车俱乐部合并在一起时,我认为一个很大的问题将是,为什么我们要对同一产品征收同一政府征收的两项税。

“让我们从消费税中扣除消费税-剩下的还保留您的消费税-这将使价格每夜降低3.4美分/升。但目前他们没有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