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西班牙的降雨为肯尼·罗伯茨(Kenny Roberts)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2020-07-12 12:54:53来源:

肯尼·罗伯茨(Kenny Roberts)赢得了世界500 cc摩托车锦标赛的冠军,在昨天的雨中断的西班牙大奖赛上赢得了胜利。

罗伯茨(Roberts)驾驶铃木(Suzuki)领先西班牙的卡洛斯·切卡(Carlos Checa),而迈克尔·杜汉(Michael Doohan)的本田车赛,意大利的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位居第三。

比赛开始于第17圈,当时开始下雨,比赛停止了,最后的10圈几乎是一个小时后才开始的。

罗伯茨现在在系列赛中以8分领先奇卡,由80分上升至71分,而澳大利亚加里·麦考伊则以58分紧随第三名,尽管未能完成。

资格较差的麦考伊(McCooy)与上届世界冠军亚历克斯·克里维尔(Alex Criville)进行了艰苦的比赛,在比赛的第一部分获得了第五名,而他们的战斗在第二战中又恢复了,麦考伊(McCoy)获得第二名并坠毁。

当保杆手马克斯·比亚格(Max Biaggi)在预热赛中与另一台机器发生碰撞并坠毁时,比赛开始了。他的自行车着火了,起跑被推迟了,而田径官员把灭火器的粉末扫了起来。

比亚格(Biaggi)回到了一个元帅的小型摩托车后面的维修站,并开了他的备用机器。他从维修区开始了新的比赛热身圈,然后恢复了杆位开始。

但是他在比赛开始后就退出了比赛,并在前五圈内退役。

罗伯茨(Roberts)独领风骚,罗西(Rossi),切卡(Checa)和亚历山大·巴罗斯(Alexander Barros)参与了一场次要位置的艰苦战斗。

21名首发球员中只有13名完成了比赛。

在250cc级别中,18岁的昆士兰德·安东尼·韦斯特(Queenslander Ant West)取得了另一个出色的成绩,获得了优异的第五名,他从起跑线上的第15位起步,并在第一圈结束时升至6位。

他最终完成了26圈比赛29.685秒。追随德国拉尔夫·瓦尔德曼(Ralf Waldmann)赢得比赛的作品,他获得了自1997年澳大利亚大奖赛以来的首场比赛胜利。

韦斯特在赫雷斯(Jerez)的成绩与他在南非韦尔科姆(Welkom)锦标赛今年首轮冠军中获得的职业生涯最佳250cc大奖赛第五名的成绩相当。

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他完成了遥遥的47.621秒。冠军得主日本中野信也。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四人骰子的第二部分,与日本的加藤治次郎和日本的宇川彻和日本人奥利维尔·雅克(Olivier Jacque)作战,随后在最后阶段失去了联系。

沃尔德曼(Waldmann)在加藤本田(Kondah)上冲了1.88秒,紧随其后的是壳牌前进本田(West Shell)本田和韦斯特(Jacque)在雅马哈上。

排名第二的加藤现在以81分领先,其次是中野(67),雅克(59),乌川(52),沃尔德曼(47)和韦斯特(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