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来西亚:有人可以追逐吗?

2020-07-12 09:54:28来源:

伤口已经做完了,但是对本周末一级方程式车队是否能比在墨尔本更好地挑战法拉利的严峻考验将是本周末马来西亚大奖赛的主要问题。

对于那些认为自己在北方冬季已经缩小差距的竞争对手来说,法拉利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的统治方式令人震惊。

当然,马来西亚将与墨尔本不同。雪邦赛道是由赫尔曼·蒂尔克(Hermann Tilke)设计的,赫尔曼·蒂尔克(Hermann Tilke)也在巴林和上海设计了新设施,并且在1999年被引入世界锦标赛系列赛时被认为是最好的现代赛道。

它的弯道和宽大的直线路鼓励超车,而激烈的高温和潮湿使比赛对汽车和驾驶员都提出了苛刻的要求。提示球队最多可以选择三个进站。

上周,法拉利,威廉姆斯,迈凯轮,雷诺和丰田都参加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测试,迈凯轮-梅赛德斯测试车手佩德罗·德拉罗莎在威廉姆斯的“马克·吉恩”和法拉利的鲁本斯之前位居榜首。巴里切罗。

去年在雪邦的比赛由迈凯轮的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以米其林轮胎获胜,巴里切罗(Barrichello)位居第二,阿隆索(Fernando Alonso)的雷诺(Renault)位居第三。迈克尔·舒马赫排名第六。

迈凯轮本周日也希望得到类似的结果,但考虑到他们在墨尔本的惨淡表现,这不太可能。莱科宁提前出局,大卫库特哈德获得第八名。

考虑到阿隆索在墨尔本的第三名和去年在雪邦的强劲表现,也许唯一需要谨慎乐观的球队是雷诺。但是这场比赛以及巴林下一场比赛的令人高兴的事情是他们的不可预测性。至少追逐者会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