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Phone适合哪些汽车?

2020-04-04 13:45:30来源:

随着明天新iPhone的上市,向主要汽车品牌查询以找出将iPhone集成到其汽车中的好主意。他们可以用USB电缆播放音乐吗?蓝牙兼容性如何?我们联系了许多公司的代表,以了解他们的汽车可以很好地整合iPhone。

ura歌:2009 Acura TSX在中央控制台上具有USB端口,可通过车辆的音频单元连接和操作iPhone,并提供有关艺术家和歌曲的完整信息。对于所有其他当前的Acura型号,您必须购买适配器电缆才能连接到辅助插孔,但是该机制不会在汽车的界面上显示数据。我们假设即将进行的RL和TL重新设计将具有与新TSX相似的功能。

奥迪:凭借iPhone最全面,集成度最高的系统之一,奥迪与梅赛德斯一起成为iPhone迷的最爱汽车。音乐和电话功能都可以在整个生产线上使用,而完整的集成包则与可选的导航包一起提供。但是,这将使您进入更高的修剪水平。例如,Q7 Quattro和Q7 Premium Quattro之间的价格差不到6,000美元。尽管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奥迪音乐界面(如图所示)还是iPhone汽车兼容性的极佳之作。

宝马:自iPhone首次发布以来,它就已经与BMW车辆兼容,无论是电话功能还是音乐功能。宝马还“主动”测试了每一代iPhone,以确保其与宝马界面保持兼容。但是,兼容性被认为是需要额外付费的配件。

克莱斯勒:这个汽车制造商可能对iPhone问题有最困惑的答案之一:在某些型号的某些装饰级别上,音乐和电话都可以通过Uconnect来使用,该USB连接线可使用USB电缆并具有蓝牙功能。它适用于克莱斯勒300,阿斯彭,赛百灵和Town&Country等车型;道奇Avenger,Caliber,Challenger,Charger,Grand Caravan,Journey,Nitro和Ram 1500;吉普司令,罗盘,大切诺基,自由和爱国者。但是,在PT Cruiser和Dodge Dakota中,仅蓝牙电话功能有效。

福特:iPhone与Sync系统完全兼容。手机使用蓝牙并通过USB电缆播放音乐。福特也在测试以查看Sync是否可以利用其他iPhone功能,例如流音频和文本消息。

总经理:2008年的凯迪拉克CTS是第一款通过USB端口提供iPhone兼容性的通用汽车。该技术将延续到2009年的模型中,但计划在其他模型中提供此功能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GM的其他一些型号在2007年增加了经销商安装的iPod连接器,包括Chevy HHR,Chevy Cobalt,Pontiac G5,Pontiac Solstice和Saturn Sky。它们可能可以与iPhone的音乐播放器配合使用,但请在购买前进行检查。

本田本田唯一已具有USB连接能力的型号是新的2009 Pilot,然后仅在某些装饰中使用。09 Fit将会在某些装饰中获得USB输入,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型号。许多型号的某些饰件上都可以使用蓝牙。

现代:现在发售的2009年型号(包括Sonata和Genesis)具有USB连接标准。据推测,这些汽车既与iPhone的音乐功能兼容,又与具有电话功能的蓝牙兼容。

雷克萨斯:像其母公司丰田汽车一样,雷克萨斯的所有型号均不具有USB兼容性,也没有计划在09年添加它。但是,其所有型号都具有蓝牙功能,这意味着它们可以连接到iPhone。某些雷克萨斯(Lexus)型号仍具有盒式录音带。说真的

马自达:尽管电话功能可以通过蓝牙兼容,但无法通过iPhone收听音乐文件-即使是马自达提供的有线iPod连接器配件也是如此。但是,该公司“希望将来扩展其连接能力。”

奔驰: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正在为其09款车型引入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将把iPhone直接整合到中控台的底座中,同时支持音乐和蓝牙功能。往年车辆的驾驶员可以单独购买集成套件。

接穗:Scion xB,xD和新的2009 tC带有iPod连接器标准,并完全集成在立体声音响主机和方向盘控件中。某些修整级别也兼容蓝牙。

斯巴鲁:尽管文本显示仅容纳歌曲信息,但2008 Impreza和2009 Forester 2.5X具有与iPhone兼容的iPod接口附件电缆。您确实需要可选的蓝牙功能才能拨打电话。

丰田:iPhone无法通过USB连接,因此音乐消失了。在具有正确导航系统的丰田汽车上,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电话功能。这些包括4Runner,Highlander,Highlander Hybrid,Land Cruiser,Sequoia,Sienna,Tundra,Avalon,Camry,Camry Hybrid,Prius和Camry Solara。如果您在RAV4,Corolla或Matrix上获得了特定的音频单元,也可以连接电话功能。

大众汽车:尽管该公司计划将USB连接与其新的触摸屏导航系统RNS 510集成在一起,从而可以控制音乐,但该公司目前尚未为iPhone集成USB接口。与其他所有情况一样,手机与蓝牙兼容。

所以你有它:汽车制造商认为iPhone的狂热要比普通大众差。现在,在做出基于iPhone的购车决定之前,您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绝对必须询问燃油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则只需为实际iPhone支付2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