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马自达BT-50长期测试–第2周

2020-07-04 11:52:55来源:

马自达BT-50最近更新了整个系列,获得了以前的XT和GT唯一的Alpine信息娱乐装置。本周,我们将对系统进行一番探讨,并讨论我们对该系统的满意之处和不满意之处。

我们正在测试什么?2018年马自达BT-50 GT 4×4 Dual-Cab

它在运行什么?艾萨克·鲍勃(Isaac Bober)

我们为什么要测试它?找出BT-50是否是最佳的现实世界双驾驶室4×4…

它需要做什么?有了BT-50,我们想知道它是否真的可以做到,从学校商店到超市商店,再到高速公路,牵引和越野。

2018马自达BT-50 GT 4×4 Dual-Cab规格

价格从$ 56,990 + ORC五年保修,无限公里服务间隔15,000km / 12个月(最高价格从$ 431- $ 502不等)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147kW,3000rpm,扭矩470Nm, 1750-2500rpm变速器六速自动(经测试)驱动器4×2; 4x4H; 4x4L尺寸5365毫米(长)1850毫米(宽)1821毫米(高)3220毫米(轴距)角度28.2度(进近)26.4度(离场)25.0度(匝道)离地间隙237毫米(声称)涉水深度800毫米重量2147千克拖曳3500千克最大制动GVM 3200kg GCM 6000kg油箱80L备用全尺寸钢制下摆式干渴10.0L / 100km(声称结合使用)


第2周:2018年8月17日

最近的马自达BT-50更新的主要变化之一是放弃了旧的信息娱乐单元,并换成了Alpine的售后市场单元(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这是针对XTR和以下版本的GT保留了2017年添加的8.0英寸屏幕系统。所有其他变体的屏幕均为7.0英寸。

出于多种原因,在整个范围内推出该装置是个好消息,主要的原因是BT-50中的旧信息娱乐系统是垃圾。不仅如此,我很高兴马自达没有尝试将MZD Connect系统插入BT-50。

瞧瞧,尽管Mazda的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是可以的系统,但它仍然不提供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因此,这台澳大利亚规格的,源自阿尔卑斯山的产品成为该国任何马自达市中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

首先,信息娱乐屏幕是我们长期GT上的8.0英寸显示屏,具有触摸感应功能,并且可与智能手机轻松实现即插即用功能。USB插座位于设备上方的一个小架子上,​​看上去架子很滑,而且您第一次踩刹车时手机会飞到汽车后座,但事实并非如此,而坚固的底座确实可以握住手机甚至在崎bump不平的地形上也非常出色。

建立连接后,您会看到一个主屏幕,该主屏幕可提供对电话,车辆信息,Apple CarPlay,摄像头和“更多”按钮的快捷访问,当您触摸该按钮时,便会显示Alpine Connect和设置。击中最后一项可以使您轻松地深入研究诸如蓝牙电话连接性的调整,倒车摄像头的调整以及数字收音机的调整等等。就是说,您可能不会超出初始设置的系统范围。

能够直接快捷地切换到倒车摄像头非常方便(因此可以摆弄摄像头的亮度和对比度等–下图显示了提高亮度后的夜景拍摄–是的,虽然看起来很粗糙,但足够清晰)是否需要在倒车前检查汽车的后方。如果马自达能够安装更多的摄像机用于越野或在狭窄的地方停车,那会更好。

这是一个很好的系统,能够深入研究某些领域很方便,但是,如上所述,一旦您按照自己的方式设置了所有内容,那么就不太可能超越音乐,电话和苹果CarPlay。不过,拥有它总比没有好。

当您进入主菜单时,我对这个系统的抱怨是它的出色和易于使用,它是小的图标。深入系统,图标很大,并且易于滑动和滚动,易于阅读,但是在主菜单屏幕上,图标似乎有点太小。然后在屏幕底部有一些快捷按钮,例如音乐,静音,滚动,语音控制,菜单,音轨选择以及卫星导航。

该系统允许分屏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让屏幕的一侧显示音频信息,另一侧显示导航。但是当您使用智能手机连接时则不会。如果您通过HDMI输入或什至是便携式DVD播放器下载了程序,甚至可以在屏幕上观看电视。

如果您的手机已连接到系统,则选择“导航导航”快捷方式“一次”将带您进入手机上的导航,再按一次,它将带您进入本机系统。可以放大和缩小地图,呈现效果很好。尝试输入地址意味着要识别出太小的放大镜搜索图标(见下图),但是一旦搜索完地址就很麻烦了,您可以查找“地点”或保存目的地,甚至使用地图坐标。您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搜索。整个本机导航感觉非常像智能手机,并且是一个出色且简单的界面。该地图还显示了速度限制,并且可以准确调整以适应学校区域。

如果您在丛林中,则可以访问点对点方向的3D数字地形图。我尚未尝试使用此功能,但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

总而言之,这种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已被添加到BT-50系列中,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并且轻松地为马自达在其所有车辆上提供的最佳信息娱乐系统。

2018马自达BT-50长期测试–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