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加州面临加油站头痛

2020-04-03 17:46:38来源:

由于该州估计仅在南加州的3,900个加油站中就有2,000个未能安装蒸汽捕集系统,因此立法者们争先恐后地延长期限或通过立法以减轻罚款。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将最后期限定为2000年,旨在消除驾驶员每天抽气时排放的10吨有害碳氢化合物。这大约相当于减少45万辆汽车的行驶里程。

但是,该计划遇到了多个障碍。该系统所需的设备直到2005年才投入使用,即使到那时,它也只能使用10%的站泵。独立运营商抱怨说,难以获得蒸汽洗涤系统信用的障碍(平均每站约75,000美元),而且该州未提供合理的财务帮助。获得许可证和设备的困难也阻碍了进展。

现在,车站业主将面临数百至数千美元的罚款,如果不遵守规定,则可能在12月31日关闭。由于经济仍处于困境之中,车站所有者要求议员更多的时间,并表示每月缴纳罚款的负担将对他们的业务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州监管者可能不得不对此做出让步:显然,要在年底之前关闭加利福尼亚一半以上的加油站确实不是一种选择。

加油站可能面临关闭(洛杉矶每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