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拉第未来的EV最新遭受延误可疑的商业计划

2020-05-05 11:46:38来源:

您如何在电动汽车市场赚十亿美元?从两个开始。这种和其他常见的讽刺似乎已经开始适用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这是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虽然前景可观,但从未向公众展示量产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周的新闻是该公司在内华达州价值20亿美元的工厂的工作放缓或停工。从Green Car Reports到Autoblog的插座正在报告EV启动故障。10月,《绿色汽车报道》说:“法拉第在4月破土动工,尽管直到7月才开始进行重大工作。现在,它可能已经完全停止了。”Autoblog汇编的新闻报道表明:“…最近在建筑付款方面严重落后,如果付款没有及时更新,则有可能停止工作。”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只是最新的电动汽车公司,其取笑的新电动汽车总是“两年之遥”。与从事多年研发的成熟汽车制造商不同,它有多个原型,然后在正式推出前几个月推出了功能性概念车,而电动汽车公司则只能靠新闻和炒作生存。通过承诺采取宏伟的计划并精心制作出精美的图像和规格以引起人们的兴趣,两家公司希望借此获得资金和客户支持,这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所需要完成的工作,甚至没有人听说过新车型。

我们希望法拉第取得成功,并期待驾驶这辆令人惊叹的汽车,距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仅两年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