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两辆零排放日产e-NV200交付摩纳哥皇宫

2020-07-17 12:55:17来源: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Nissan)向H.S.H的摩纳哥王储交付了两辆零排放e-NV200 Evalia MPV。阿尔伯特二世亲王在摩纳哥皇宫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这两种电动MPV将用作现场送货车辆,并用于运输各种货物以及整个历史遗迹中的人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e-NV200提供真正的零排放机动性,将为宫殿减少宫廷温室气体排放的战略做出贡献,这是王子在摩纳哥实施的一项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官方声明。

阿尔伯特亲王在评论向宫殿的车队增加e-NV200时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至关重要,我们的国家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0%,最终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日产欧洲董事长Paul Willcox说:“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面临着巨大的环境挑战,但尾气排放为零,电动汽车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直面这些挑战。”

“随着日产LEAF和e-NV200的推出,我们带头迈向了更智能,更绿色的出行方式,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欧洲各国政府和领导人正在转向全电动汽车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