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忘了传真,福特与MakerBot Thing-O-Matics一起使用

2020-06-08 11:45:35来源:

尽管已注册并注册商标的设备称为3D打印机,但也许应该将其称为复制器,因为它就是这样做的-它可以在实际尺寸的范围内复制设计零件的尺寸,形状和轮廓。机器,当然。

好像您不能只购买新的全顺货车并点击复制并拥有其中两个-至少还没有。但是,为了学习如何使用该过程,福特工程师使用它来输出微型T型车和几个微型超级英雄。

大约五十年后再检查一下复制整个车辆的概念。

“我们已经从有形世界转向计算机世界,而现实是,混合模型最有效。”开放式创新高级技术负责人,福特研究技术咨询委员会成员K. Venkatesh Prasad说。和创新。“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有形的原型了,但是创建它一直很耗时且昂贵。

他补充说:“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产品或组件触手可及。”“一方面,您可以使用模型,然后将您的更改重新输入到计算机模型中。最好的决定是由最高质量的工程师以最快的速度做出的。”

MakerBot是一款相对简单的设备,价格不到1000美元,并且在线用户群体日益增多。它主要是独立企业家和业余爱好者的玩具,允许使用各种塑料或沙子创建设计和生产原型。福特利用快速,低成本的3D输出进行小零件开发-例如,变速旋钮,仪表和显示模块。

Thing-O-Matic大约需要三个小时才能在上面的视频中创建大小为换档旋钮的作品之一。它允许输出设计变化并在触觉,人体工程学的基础上直接进行比较。

Prasad说:“我们鼓励工程师具有与发起这项运动相同的企业家精神和创造精神。”“当我们第一次获得这台机器时,我们制造了缩小的复制品Model T,工程师甚至创造了超级英雄。我们喜欢人们在享受它的乐趣,并进行尝试,因为这种创造力会带来巨大的用途和发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rtFord的当前状态正在使用这项新技术来弥合概念与现实之间的鸿沟。大型的工业快速成型机器正在加快制造方面的创新,而福特已经完全采用了商业3D打印。

采用3D快速制造技术开发了3.5升EcoBoost发动机的组件,该组件在全新的Transit Van中使用。铸造铝油过滤适配器,排气歧管,差速器支架,制动转子,油底壳,差速器壳铸件甚至后轴都采用了该技术的原型,包括选择性激光烧结,立体光刻和3D砂铸。

这种用沙子进行的3D打印使该品牌可以使用多台打印机来铸造图案和型芯,而福特在该工艺的使用上处于领先地位。

该系统允许对设计变化进行快速,真实的比较,加快最终将要批量生产的设计的选择,从而提高效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又可以节省成本。

3D沙打印的示例包括:在C-MAX和Fusion Hybrid中,该过程用于完善Van Dyke变速箱工厂制造的HF35混合动力变速器的转子支架,变速箱,减震器壳体和端盖。

它还用于增强路易斯维尔建造的2013 Escape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

该系统用于重新设计用于2011 Explorer的制动转子,以解决在耐久性测试中发现的制动噪声问题。

它还用于在F-150的3.5升EcoBoost上为排气歧管建模。

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形状太久之前,此过程可能使您可以在冰箱上生产可用的零件。通过扫描条形码或型号,快速制造机可能能够输出所需的零件。

福特增材制造技术专家哈罗德·西尔斯(Harold Sears)说:“许多人将这项技术引用为第三次工业革命。”“虽然尚未确定,但我们确实知道制造业正在继续走向数字化,这些技术的速度正在提高,并且材料的种类也在不断扩大。这一切使我们相信微制造的潜力为整个制造业提供了巨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