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一个395bhp vw高尔夫球

2022-04-22 08:12:03来源:

我们认为新的五二秒至六十高尔夫R,其296BHP靠近涡轮增压器的限制4.0升四缸。

但根据Wolfsburg的人们,该款单位还有更多的措施,至少根据395BHP高尔夫R400,该r400设想在下周北京车展上亮相。

它使用与高尔夫r相同的涡轮四,但输出增加到每升200bhp的一馏分。Bugatti Veyron的8.0升W16管理仅限125BPP的Perl-升。

正式r400是现在的概念,但大众明确地说明了它的邦斯输出是'合理的' - 这是行业 - 为“完成交易”而言。

想要一些数字?3.9秒内的0-62英心多少次和电子限制顶速174mph?在一个高尔夫球。395BHP通过相同的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和悬架设置为新的高尔夫R,我们觉得一辆汽车能够处理添加的oomph。

在视觉上,R400从VW的1988年Rallye Golf G60同源专用中获取灵感。拱门在每一侧额外的20mm散发出来,以适应更大的19英寸车轮和叶片,以将凉爽的空气送到制动器上。

额外的空气动力学附属物也发芽,包括前翼,摩托车运动启发的扩散器,而不是一个,但两个后翼。还有更大,双排气管(返回原始R32)和黄色睫毛膏周围的黄色睫毛膏,以区分R400从较小的高尔夫球场。我们的意思是所有的高尔夫球。

在里面有,正如您所期望,大量的碳和阿尔卡塔拉,以及深色菜肴运动座椅到您的位置。

但大问题是该引擎是否是,使用VW的自己的术语,“可行”。我们怀疑。Merc's A45 AMG从2.0升四个巨大的355bhp制作了一个巨大的355bhp,从来没有什么时候驾驶它,你怀疑它是在Grenading本身的边缘。395BHP,我们估计,在VW的掌握中。

我们本周末将在非素描表格中看到R400。所以,热舱口粉丝:穿上一些烤箱手套,因为热舱口很快就会变得越来越多。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