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GT的后翼真棒

2022-05-30 17:12:04来源:

自从福特的人们爬出他们的秘密地堡以来,并在2015年底特律电机展会上用新的福特GT感到惊讶,我们一直在拍摄更多信息。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它与旧的V8和一个新的3.5升双涡轮杂波v6 - 在中间仔细放置,以通过自动变速箱为后轮供电。该引擎应该有“超过600bhp,而Le Mans在其后面赢得别赢得了0-60微米的时间,靠近3.0秒和200万英镑的顶级速度。一切美好的事物。

有更多好事。那些华丽的飞行支架和错综复杂的航空细节表明,福特在十年前的复古GT的相反方向上采取了相当的一步。我们知道有活跃的Aero元素 - 包括后翼,其高度和角度对速度和条件反应。

现在,我们可以在行动中看到它。这段幕后视频显示了在密歇根州艾伦公园的福特植物的风洞测试。一支由一支山脉工程型爆炸125mph smokey风吹的车队,看看所有这些功能孔,勺子和小翼在一起。然后有PièceRésistance:后翼的提升和鞠躬,肯定值得尊重400,000英镑的价格。

Pushrod Supercar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其中数字仅限于250辆20多个月。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最好开始节省储蓄,因为它们肯定会很快贴上贴纸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