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又回到了GRIDLOCK的道路上

2020-04-29 07:45:32来源:

独立的交通和导航信息提供商INRIX®今天发布了第四届年度INRIX国家交通计分卡。他们的研究表明,僵局和更长的通勤时间又回到了美国的公路和高速公路上。在2010年的11个月里,交通拥堵持续恶化,许多驾驶员实际上每天都在经历交通密度的增加。

INR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米斯泰勒(Bryan Mistele)说:“美国正重回僵局。”“人口增长,再加上经济复苏刺激的州际贸易的增长,正在推动这些增长。去年,在我们国家的城市中心仅创造了15万个新工作岗位,当经济衰退中失去的600万个工作岗位返回到美国的城市时,我们可以预期会出现更加严峻的僵局。

试想一下,如果失业率低于4%,情况会更糟。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承受不起而没有上路。

美国100个主要城市中的70多个城市的行车时间增加了10%,并且交通拥挤程度不断提高。九座城市已经超过了2007年衰退前的峰值。

周四和周五下午晚些时候到处的交通情况最糟糕。十大最拥挤的城市是:洛杉矶,纽约,芝加哥,华盛顿特区,达拉斯,旧金山,休斯敦,波士顿,费城和西雅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些城市中,周四或周五下午的旅行时间在一年中从29%增加到71%​​。

这些城市占全国交通拥堵的一半以上,除芝加哥外,所有城市在2010年期间交通拥堵程度均在温和增长。在纽约,旧金山和费城,由于技术,医疗保健,制造业,货运和其他服务的反弹,增长了近20%。

与美国和欧洲的城市相比,洛杉矶的高速公路系统比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或荷兰的任何其他城市都拥挤。

如果您在高峰时段碰巧驾驶了十大最恶劣走廊中的任何一个,则您可能每年花费超过一个月或四个工作周的交通阻塞。实际上,骑自行车的速度可能比开车上班的速度快。

醒酒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