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世界上第一辆你可以买到的飞行车

2022-06-29 16:12:04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飞行车在这里。它被称为Pal-V Liberty,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展上进行首次亮相。检查员小工具将很高兴。

根据其创造者,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符合现行法规的商用飞行车。

我们首先在几年前看到了Pal-V,但伙计们,嗯,Pal-V一直在堵塞,使得远离交通的可能性。自由显然是我们所有拥堵问题的答案。

简而言之,它是一辆汽车和旋转杆,能够在5-10分钟内从“轿车”到“飞机”。为此,转子桅杆自动直立,但是,然后你必须卷起袖子,拖出尾部,展开两个转子刀片并取出支柱。

它可以在欧洲飞行有娱乐试行许可证或私人飞行员许可证,而普通的旧驾驶执照是所有你需要在道路上拿出Pal-V.由双轮滑发动机提供动力,99BHP道路发动机能够将三轮车推向九秒0-62mph短跑和最高速度为100英里/小时,而燃料经济性是一个31MPG,范围为817英里。当机狱时,自由可以通过197bhp飞行发动机爬到3,500米(足够高,谢谢)的最大高度(足够高的升降机)(在顶部的转子提供升降机,而后退的转子提供推力),足够好一个112mph的空速,范围为310英里。

21

在路上,双座车倾斜像摩托车一样的角落,你的转向输入的侵略性决定了瘦的角度。看起来很有趣。然后当你到达你的机场或安静的M1伸展时,出来的螺旋桨和转子,你上去,上方。

我们被告知Liberty需要90-200x200米的无阻碍空间。所以你将无法做到M4流量堵塞。但是一旦机动,Pal-V说“机动和迅速地绕过湿漉漉的障碍,就像蜂鸟会让你微笑”。唔。如果你有像我们这样的空气中的灵敏度和信心,它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将仅生产90个Pal-V自动节,每个Pal-V自动节为425,000英镑,预计明年将有425,000英镑。一旦履行了这些订单,将在税前大约254,000英镑介绍一个自由运动模式。

那么,举起手 - 谁喜欢去?我们真的需要世界上飞行车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