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曼海姆通过小型拍卖网站扩大影响范围

2020-05-09 15:45:32来源:

北美最大的批发拍卖公司曼海姆(Manheim)越来越小。

该公司称,曼海姆公司今年将开设六个拍卖地点。

每个地点都将进行一到四车道的拍卖,这是曼海姆使用过的最小的拍卖行。曼海姆高级副总裁格蕾丝·黄(Grace Huang)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最小的公司拥有的地点往往只有4或5条车道,而曼海姆(Manheim)北美的大部分设施都在15至20车道范围库存服务总裁。该公司的旗舰拍卖会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曼海姆市(Manheim),拥有35条实体通道,另外3条专用于在线拍卖。

新的拍卖会是

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尔的曼海姆圣路易斯门户,位于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的曼海姆西德克萨斯州,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曼海姆蒙哥马利,位于乔治亚州利伯恩的曼海姆利伯恩,位于犹他州的美国叉曼海姆美国叉,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的曼海姆威明顿

这些物业将公司的服务推向服务不足的市场。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将替代在自定义预告片中进行的操作。

由经销商主持,现场拍卖师和曼海姆(Manheim)现场支持的所谓移动销售正在日益普及。该公司表示,Manheim的移动交易在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之间增长了52%。

一辆拖车在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的两个地点运作了10多年。曼海姆目前在该地区的东道主D&E三菱公司还将在新的两车道地点与曼海姆合作。

可能还会有更多。弗吉尼亚尚蒂伊的另一处开发物业正在建设中。

在弗雷德里克斯堡举行的移动拍卖成功之后,罗森塔尔汽车集团和其他地区卖家与曼海姆接触,要求将其开放。

“我们的扩张决定是由经销商决定的,”曼海姆移动与本地副总裁兰迪·贝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与我们合作开放设施,因为他们想要一个开放,透明的市场,以提供比传统的经销商到经销商的销售(例如,投标销售或经销商自行举办的拍卖会)通常更好的定价和车辆保有量。”

新站点将提供Manheim服务的缩写版本。多发货人拍卖将包括检查和Simulcast,但仅提供有限的翻新服务。Huang说,尽管站点很小,但Simulcast和该公司的在线工具OVE扩大了销售潜力。

她说:“在很多地方,这些汽车已经在这些市场中了。”“我们有能力在美国各地广播这些车辆,但该车辆仍必须住在某个地方并被安置在某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