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I-Pace荣Top Top Gear年度最佳电动汽车

2020-06-22 13:45:43来源:

在非常成功的前几个月销售之后,捷豹I-Pace赢得了2018年Top Gear Magazine年度大奖。

全电动SUV一次充电可行驶292英里,可在4.5秒内从0-60mph加速。

它的每个轴上都装有电动机,并产生395bhp和696Nm的扭矩输出,同时具有全轮驱动,可以在85分钟内从空载补给到80%。

捷豹路虎董事总经理罗顿·格洛弗(Rawdon Glover)说:“作为Jaguar的第一辆电动汽车,I-Pace是一块完全空白的画布。我们的工程师的任务是毫不妥协地创造出一辆电动汽车。它将变得快捷,时尚,豪华,驾驶令人振奋,充电快速,宽敞且易于使用。

“结果甚至超越了我们的抱负,我很高兴看到I-Pace从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媒体之一中获得另一个奖项。”

查看可用的I-Pace交易

自3月份推出以来,Jaguar I-Pace现已赢得了17个主要奖项,其中包括“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汽车,“年度汽车快车”年度最佳新车和“汽车改变者”奖。

该模型的价格从59,995英镑起。

想要更多这样的新闻直接进入您的收件箱吗?在此处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随时了解汽车世界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