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超值立减,热爱全开,第五代途胜L 8AT轻松奔赴美好时光

2023-05-22 17:47:21来源:搜狐
传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送礼也好,发红包也罢,都是提升感情,维系甜蜜的手段之一。而除了常见的送礼套路外,其实带着爱人自驾出行也不失为一件浪漫的事情,去一个你们都没有去过的地方,留下只属于你们的共同回忆。此时,“双商在线”的第五代途胜L 8AT就非常适合作为你的520出行伙伴,为你的约会增添更多浪漫的氛围。

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第五代途胜L 8AT参考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 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结合了参数化设计,突破以往的车辆设计禁锢,在视觉上造成一定冲击,为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第五代途胜L 8AT前后配备了6扬声器,全方位地打造出环绕式听觉效果,座舱内的64色炫彩氛围灯还可以跟随音乐律动而变化,根据实际需求营造出不一样的浪漫氛围。

光有浪漫还远远不够,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五代途胜L 8AT搭载了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中包括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NSCC智能巡航控制、BCA盲区防撞辅助等23项ADAS智能配置。

在出行期间怎么能不和爱人谈星星,看月亮呢?难免会出现观察不及时的情况,第五代途胜L 8AT的LFA车道居中保持、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会实时侦测车辆的行驶状态和前方的路况,根据路况及时对驾驶员做出预警,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从细节上为你的520之旅保驾护航。

不光是在520期间,在人挤人的日常周末期间,也可以开着第五代途胜L 8AT出去转悠一圈,不用担心周围的嘈杂会搅扰你们的二人时光。第五代途胜L8AT座舱的四周都填充了大面积的吸音材料,针对发动机架衬片进行了优化性设计,从而减少了发动机造影的传递,而通过对后视镜的优化提升,减少了风噪声。

从结构与材料方面,第五代途胜L8AT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车内的静谧性大幅度提升,就算与爱人说一些甜蜜蜜的情话也不用担心会被外人听见,尽情享受爱情的浪漫吧!

此外,品牌官方趁着大热的态势,开启了“超值立减,热爱全开”的夏日钜惠活动。现在购买第五代途胜L8AT等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均有商业先补贴,购车无忧,安心出行。在大幅度的优惠活动中还有个超值的隐藏福利,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的用户可以终身免费换机油,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养车成本,肆意出行,乘着风一往无前吧!

第五代途胜L8AT的品质与产品实力有目共睹,在电车盛行的汽车行业中,第五代途胜L8AT始终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现在优惠力度这么大,若是有自驾爱好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哦!爱要大声说出来,买车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