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丽的Bimmers在第十二届SoCal Vintage BMW见面会上大放异彩

2020-02-12 10:56:07来源:

举手:2002 tii中的tii代表什么?有人吗答案:旅游,国际,注射。这些都是您在上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范努伊斯伍德利公园举行的老式宝马聚会上学到的。

尽管附近大火带来的烟雾仍然倾泻在多云的天空的角落,但下方的德意志·沃尔克(Dem Deutschen Volke)脸上露出微笑,这意味着这是宝马年度聚会。这意味着30岁或更老的数百名Bimmer。有很多2002年代,包括1500和1600年代。但是,有强大的老5系队伍,是原始8系的一大块,并且是1970年代的BMW Bavarias的一个部门。有人甚至带来了Z1,那是我们从未到过的酷炫小型敞篷车,那是车门直接消失在车架中的那辆。

真正的Bimmeristas会通过内部公司名称来引用它们。Bringatrailer.com列出了参与其中的BMW如下:E34,E32,E31,E30,E28,E26,E24,E23,E21,E20,E12,E9,E6,E3、2002,NeueKlasse,Isetta以及其他所有产品。您可能偏爱E30,但不会呢?

马克·沃恩

克里斯·普赖斯(Chris Price)在2002年进行了连续燃油喷射。股票引擎使abotu的功率为100 hp,此处为200 hp。

马克·沃恩

克里斯·普赖斯(Chris Price)的2002,来自外界。还是要做内饰。

马克·沃恩

3.0 CSL

马克·沃恩

这款E30 M3可以乘坐飞机

马克·沃恩

炒作野兽至尊

马克·沃恩

另一个E30 M3

马克·沃恩

这个8系列赢得了许多奖杯

马克·沃恩

MikeMalamut的1600 GT

马克·沃恩

迈克·马拉穆特(Mike Malamut)的1956年宝马502敞蓬车在圆石上展出

马克·沃恩

一群巴伐利亚人,前排是1972年的模特。

马克·沃恩

奥尔“#90

马克·沃恩

第12届年度SoCal BMW聚会的更多Bimmer,包括很多2002年代,但也有M3、5年代和502。

是否恢复到原始规格以升级到您的内心满足感这个永恒的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解答-展出的大多数宝马都已经过改装。例如,Will Masers 2002具有本田S200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定制传动轴将其连接到3.91:1 LSD。马瑟说,该动力装置可产生265轮的马力。

他说:“它的运转很好。这就是我认为的一切。”

Chris Price 2002仍然是原始发动机,但詹维(Jenvey)电子燃油喷射通过单独的节气门机构将其供油。普通发动机的功率约为100 hp,Price认为这种设置适合200 hp。再过三个月,地狱就完成了,然后去巡回演出。

迈克·马斯特罗科沃(Mike Mastrocovo)在他的74 2002上修改了M10发动机,并在“奥斯陆·布劳”(Oslo Blau)的外面增加了“ Schnitzer型车身套件”。里面是一个全防滚架和五速。

修改后的Bimmer规则的唯一例外似乎是奎因·沃德(Quinn Ward),他的73 2002年第2季成绩“相当完备”。他在车内增加了本田思域的扶手(“合适!”)并重新装修了内饰,但除此之外,大部分都是库存。他已经驾驶了一年。

因此,像马自达RX-7s,日产240SXs和三菱Evos一样,稀有的东西不再是老式的宝马。祝你好运。

同时,考虑一下您自己的古老宝马,也许是在明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的SoCal BMW Meet时。现在,Auf Weidertscheuss!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