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护卫舰下水道要被填补!

2020-02-11 12:42:58来源:

对,是真的。在美国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吞没了八辆汽车之后,将近七个月,一项填补缺陷并修复受损汽车的计划已经完成。

在坍塌之后的头几个月,博物馆馆长原本打算保持一部分水坑开阔,以供后代使用,因为人们意识到,比起一些老旧的小护卫舰,人们会看到更大的洞穴。但事实并非如此。

博物馆馆长温德尔·斯特罗德(Wendell Strode)表示:“我们真的想保留一部分空洞,以便以后几年的游客可以看到它的样子,但是在获得更详细的价格后,成本超过了收益。”

即使是一小部分的开孔,也需要采取大量的安全预防措施,这使得填充孔比保持一小部分开孔便宜。实际上便宜一百万美元。

09

幸运的是,在那次不幸的二月吞下了八辆汽车,其中三辆将被修复。博物馆将恢复2009年ZR1原型机(称为“蓝色魔鬼”(Blue Devil))和生产的百万分之一的Corvette(一辆白色1992年敞篷车)。1962年克尔维特将在场外恢复。

在通用汽车公司25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下,克尔维特最初打算恢复所有八辆受损汽车本身。然而,来自参观者和歌迷的“大量涌现”要求已经看到其中五辆车保持受损状态,以记录赛事的重要性。它们将被纳入未来的展览中,以纪念该坑。

因此,今年汽车中最不寻常的萨加斯之一几乎就要终结了。有人去过克尔维特洞吗?

图片: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