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观看FF7如何将真正的汽车从飞机上掉下来

2020-02-17 12:48:53来源:

“我们以130或140英里/小时的速度自由落体……这些汽车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Fast&Furious 7》的航拍传单Luke Aikins说。

他是从飞机上跳下来拍摄从C-130货机上滑下来的实际汽车(好吧,炮弹)的五个摄像头之一。是的,这种特技是真实的。在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Fast&Furious 7)电影的最新幕后短片中,我们看到电影制片人如何使用实际的货机,实际的汽车,直升机来捕获它以及一些人相机自由落体,捕捉相当大胆的特技。空气中充满了很多金属和肉,并坠落在一起。Wowser。请注意上面的剪辑,并继续关注-我们将在即将推出的新FF7电影中为您提供更多帮助。从在鲜橙色的Supra中进行简单的阻力赛,到将真正的汽车从货机上扔出去-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