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展示了新款M235i敞篷车

2020-02-12 11:43:07来源:

宝马今天宣布了全新的2系敞篷车。有很多变体可供选择。您可能只对其中一项感兴趣。

新款BMW M235i敞篷车。这是第一款可转换的“ M Performance”汽车(被认为是Diet M Division汽车),并且与Coupe一样,配备了可爱的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您的输出功率为326bhp,时速为0-62mph续航时间为5.2秒(如果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则为5个死机)。此外,还提供方便的332lb ft扭矩(介于1,300rpm和4,500rpm之间)以及155mph的有限最高速度。宝马告诉我们,这款顶置M车的悬架和减震特性已经过调整,以适应“敞开式车身的要求”,车顶的电动机,杠杆和机械装置比其Coupe兄弟重70公斤。您还将在敞篷车上获得所有标准的M235i好吃的东西,例如限滑差速器,M Sport刹车和M Performance空气造型调整。在其他地方,新款BMW 2系敞篷车的基础是:新开发的具有绝缘和声学“舒适性”功能的电动织物屋顶,能够在20秒内以最高31mp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提供的其他发动机包括220i和228i Convertible(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184bhp / 245bhp)和22d Convertible 190bhp四缸柴油发动机。所有变体均带有标准的六速手册。有趣的是,那不是2.8i的228i在6.1秒内将冲刺至62mph。不太破旧。车身的抗扭刚度比其前身(即1系敞篷车)提高了20%,弯曲强度提高了10%。它也比1-er长约11厘米,得到加强的A柱和弹簧式防侧倾杆(很显然,在汽车翻车时后者会翻倒)。标配“专业”无线电系统和iDrive操作系统。显示屏的尺寸从6.5英寸到8.8英寸不等,还可以减轻钱包负担,其中包括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220iConvertible的价格从29,180英镑起,M235i Convertible的价格从37,710英镑起。点击图片,告诉我们您对新的2系列Drop-top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