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将在英国建造新工厂

2020-02-15 16:36:10来源:

丰田汽车宣布计划将英国作为其下一代C级家庭轿车的掀背式汽车的唯一制造基地。

这家日本公司将在其Burnaston工厂投资超过1亿英镑,使其成为丰田欧洲主要车型的领先制造中心。德比郡工厂将生产所有未来规格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掀背车。Burnaston目前生产Avensis和Auris。后者将被新的C段产品所取代。

Burnaston的掀背车生产将巩固TMUK作为丰田欧洲核心车型领先制造中心的地位,并将进一步巩固英国作为出口商的地位; TMUK发动机和车辆生产的约85%运往欧洲和其他世界市场。

预计将创造1500个工作机会,第一阶段将在2012年中期招聘500个工作机会。

丰田汽车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迪埃·勒罗伊(Didier Leroy)表示:“这些措施旨在帮助丰田汽车在C级轿车上获得可观的销量,而C级轿车是欧洲新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部分。他补充说:“丰田在英国制造车辆的历史悠久且成功,我们在这里的设施是世界上最好的。”

自1989年以来,这项投资使丰田汽车在英国的制造基础设施上的总支出增加到21亿英镑。

总理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欢迎这些计划:“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建立一个更加均衡的经济,以制造业,创新和出口为核心。汽车行业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功故事,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丰田还宣布,位于萨卡里亚的丰田汽车制造土耳其公司将成为欧洲C级轿车生产中心,该公司目前在生产Verso MPV和Auris两厢车。

达尔金德·纳格拉(Daljinder Nagra)

查看所有最新的丰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