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年新款沃尔沃XC90:价格,规格和独家图片

2020-02-18 09:35:46来源:

沃尔沃的XC90将于2015年春季发售,是瑞典公司在竞争激烈的高档7座SUV市场中提供的产品。但是,这句话太简单了,无法描述这辆沃尔沃汽车,这是2015年最重要的汽车之一。

•在这里阅读新XC90的完整评论

沃尔沃称XC90为汽车,可帮助他们在品牌诞生85年后重新推出该品牌。这不是一个小数目。该车展现了杰出的技术魅力,并且据该公司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

它展示了一种崭新的设计语言-沃尔沃将在未来很多年里看到这种设计语言,这是沃尔沃在成为真正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可以像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上做出的最大尝试。

2015年春季到货时,英国买家将可以选择三种装饰等级。保守的内饰名称已经消失了,在它们的位置分别是“动量”,“ R-设计”和“铭文”,而在发动机盖下您会发现四缸发动机–就像附近沃尔沃其余车型中的每个型号一样功能,不会有任何五缸,六缸或八缸单元。

XC90将于2015年着陆时,将与BMW X5,Porsche Cayenne,大众途锐,MercedesM-ClassandLover Rover Discovery等高级SUV竞争,价格为45,550英镑。

沃尔沃XC90 2015:独家视频导览

沃尔沃XC90 2015:设计细节

除了获得新的拥有者,沃尔沃还通过其旗舰SUV踏上了新的设计方向。沃尔沃双门轿跑车概念车采用的XC90造型线索包裹在精致的新型金属制品中,非常清晰。

突出的镀铬饰面格栅是沃尔沃的首款产品,将成为未来车型的标志性特征,T形LED日间行车灯(称为Thor)也将成为商标。细长但轮廓分明的引擎盖切入了汽车的肩线,一直延伸到锥形尾灯,从而夸大了XC90的宽阔姿态。

沃尔沃设计师安德斯•冈纳森(Anders Gunnarson)告诉《汽车快报》,他和他的团队希望给汽车真正的信心,并且新的SPA平台鼓励了精心设计的汽车,从而大大提高了汽车的比例。

全新沃尔沃XC90室内设计揭晓

大胆的重新设计也延伸至机舱。新型的类似于平板电脑的9英寸触摸屏是其核心,用干净,整洁的仪表板代替了许多按钮和转盘。

在其他地方,整个机舱内都有许多木头和皮革,上面有手工制作的亮点,例如水晶玻璃齿轮水平仪(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以及用于启动按钮和音量控制的钻石切割设计。

2015沃尔沃XC90:新型SPA平台技术

第二代XC90的亮相不仅是SUV的重新发布,它还标志着沃尔沃的重生。SUV新足迹的关键是采用可扩展产品架构(SPA),这将支持沃尔沃目前正在开发的全新车型组合。

与目前的XC90所采用的平台相比,它更轻,更坚固,因此更安全,并且还大大增加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乘客空间。沃尔沃声称,后排座椅可轻松容纳身高5英尺6英寸的成年乘客。

沃尔沃XC90先进的新发动机技术

创新的XC90行走机构带来了一系列新型,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全部将是2.0升四缸发动机,是新Drive-E系列的一部分。

316bhp T6汽油既有涡轮增压也有增压,而222bhp D5柴油则是双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都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XC90还将提供新的390bhp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尽管是最强大的变体,但由于仅以6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它还是效率最高的。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仅可达到79g / km。

仅全轮驱动XC90s将于2015年4月上市,而前轮驱动187bhp D4柴油将于明年9月上市。

新型XC90拥有世界首创的安全技术

沃尔沃凭借XC90的效率取得了巨大的飞跃,该SUV还拥有两项世界一流的安全技术。

当汽车检测到前方具有挑战性的地形时,防尾流道路保护套件可收紧安全带并激活座椅中的能量吸收技术。

另一个系统是自动刹车功能,如果驾驶员在即将到来的交通情况下向前方驶出,它将自动切入。它在交叉点和路口特别好用。两种安全系统都使沃尔沃更加接近其愿景,即到2020年,没人会在任何车辆中受到严重伤害或死亡。

该品牌对其最新产品充满信心,声称新款XC90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而且是世界上首款毫不妥协的SUV。

沃尔沃XC90现已发售

新款XC90的订购书于2014年12月开始,价格范围为45,550英镑起。R-Design汽车的起价为49,050英镑,顶部抽屉铭文的起价为49,950英镑。在每个装饰级别上,插入式T8双引擎版本比入门级D5车型贵约14,000英镑。

九月份,沃尔沃制造了1,927辆第一版汽车。这些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独家销售,并在47小时内将所有选项框打勾并售罄,其中53个被英国买家抢购。

沃尔沃XC90是2014年巴黎车展的明星之一。在这里查看所有新车型的全部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