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IMx概念车将影响下一个逍客

2020-03-24 13:37:12来源:

日产的IMx概念不仅是对该品牌电气化战略的未来展望,也可能很好地表明了下一代日产最畅销的跨界车Qashqai的期望。

日产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否认IMx将影响下一代Juke,称此概念为“只是一项设计研究”,但指出IMx的班级人数比Juke大,表明它是更可能影响日产的阵容中的下一个车型。

•全电动日产IMx SUV概念车在东京展出

Albaisa补充说,就设计而言,IMx的推出时间不超过约三年,而这个日期应该与当前Qashqai的六至七年生命周期相吻合。

下一个Qashqai不太可能像IMx一样具有戏剧性,Albaisa表示,在东京出现的Manga式俯冲和斜杠将被随后的任何量产车型压制。

但是,宽敞的机舱可能会保留下来,日产将来会变得“以机舱为中心”-日产在尝试电动汽车的包装优势时就出现了这种情况。阿尔巴萨告诉我们:“电动汽车将在所有细分市场中销售,而SUV的形状使包装变得更加容易。”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7年东京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