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迷你Countryman,Paceman投掷中轨

2020-04-01 16:44:01来源:

还记得那条在Mini Countryman和Paceman内饰上延伸的凉爽轨道吗?你懂;这是该公司很自豪地在Countryman于2010年1月推出产品时重点介绍的产品。定制配件,例如智能手机和太阳镜架,杯架,便签架,甚至是垃圾袋,都可以贴在主人想要放他们的地方。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这两款车的2014款车型开始销售时,铁路就消失了。最后的2013年代将建于7月。

带后排桶形座椅的四人座Countryman将不再是一种选择。以前可选的可容纳3位乘客的后排座椅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是Mini小型SUV提供的唯一配置。

Paceman仍然是四人座,后座中间区域由带iPod支架和12伏电源插座的杯架占据。

在后排乘客的中控台后部增加了一个固定的杯托。它还有一个12伏电源插座,但没有额外的存储空间。这是Mini提供的Paceman(左)和Countryman的计算机插图。

两种型号的装饰水平价格都上涨了100美元,并增加了标准的加热后视镜和清洗喷嘴。

价格包括$ 795目的地运费。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如果您会错过铁路,或者从一开始它似乎很愚蠢。

相关更多迷你新闻2013迷你起搏器评论意外的家用车:2012迷你库珀S Country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