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品牌将在一个屋顶下出售

2020-04-05 08:46:35来源:

令人惊讶的是:克莱斯勒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旨在最终将克莱斯勒的三个品牌(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引入单个店面经销店。该计划称为“创世纪计划”,并在过去几周内向经销商宣布。

我们不确定公司在哪里想出Project Genesis这个名字,但是如果您看到“ Star Trek II:“汗的愤怒”,电影中的创世纪计划摧毁了一个死而无生命的星球,并将其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新世界。您知道我们要怎么做吗?

这一举动也让人联想到通用汽车最近决定让所有GMC,庞蒂亚克和别克经销商合并在一个保护伞下。当然不同的是规模。这三个品牌不是通用汽车的最大销售商,它们提供各种类型的车辆,而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则是重要的品牌。让经销商同意这一举动可能很困难,而且可能需要很多时间。

这也让我们怀疑,道奇Calibre和Jeep Patriot或克莱斯勒300和Dodge Charger等紧密相关的产品将在同一个屋檐下出售。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大多数购物者不会介意在一站购车过程中看到更多车辆。

更新:CNBC报道说,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克莱斯勒将削减其产品阵容的一半。

克莱斯勒的相关折扣,即日起开始为12种车型增加价值(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