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贷款人,帮助借款人打破次级贷款周期

2020-04-12 17:45:31来源:

美国人大部分都已从2008-09年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但对于许多次贷消费者而言,仍然难以反弹,尤其是在利率高企且汽车保险成本几乎与贷款本身相同的情况下。贷款人和征信机构应使用替代数据来帮助次级抵押贷款人打破周期。

金融服务创新中心(Center for Financial Services Innovation)的一份报告显示,次贷,深层次贷和“买入即付”客户的利率在14.1%至28.7%之间。相比之下,超级,主要和非主要客户的利率范围为3.1%至8.4%。

报告称,2015年次贷消费者在汽车贷款上花费了434亿美元,中低收入客户在汽车保险上花费了365亿美元。

在那里,替代数据和趋势数据可以派上用场。一些公司,例如TransUnion和Equifax,正在使用替代数据和趋势数据来确定瘦文件或无信用文件客户的信誉。替代数据使用就业数据服务验证收入和工作任期,趋势数据提供长达两年的消费者付款方式和历史记录,包括预定付款,实际付款和过去的余额。

有了有关消费者的付款历史和工作的更多信息,贷方和经销商可以使客户进入所需的汽车,同时帮助他们摆脱次级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