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万英镑以下的10款最佳跑车

2020-05-11 08:47:12来源:

回到跑车的鼎盛时期,有很多选择,但支出并不庞大。但是,今天,您将很难找到一辆适合真正跑车模具的汽车,价格为2万英镑-但这并不是说您做不到。但是,还有其他一些刺激因素。这是我们的十大性能车,您可以花2万英镑的预算购买。

10.卡特勒姆七号

要以低于2万英镑的价格上路,您必须自己建造Caterham Seven,但真正的纯粹主义者会告诉您,这是乐趣的一部分。七缸160套件的售价为19,995英镑,具有涡轮增压三缸铃木发动机,排量660cc,仅可产生80bhp的功率。但这是不可小视的-由于汽车重量轻得令人难以置信,因此该动力装置可以在6.7秒内将0-7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从7升至7升。一辆老式的跑车。

9.迷你库珀S

Cooper S在汽车运动史上是另一个标志性的名字,在我们2万英镑的价格关口之下,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为此,您将没有任何选择,但您仍将获得一辆绝对令人愉悦的汽车,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89bhp的功率。0至60英里/小时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小时,并具有MINI传奇般的操控性。

8.福特嘉年华ST

福特嘉年华在十大高性能汽车列表中吗?当然有一些错误吗?好吧,实际上,因为179马力的嘉年华ST也恰好是当今道路上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事实证明,您可以花不到£18,000的价格就能买到一个,这是一个诱人的主张。将“ sports car”标签应用到汽车上并不是显而易见的汽车,但忽略它会破坏其不可思议的才能。

7.西亚特Ibiza Cupra

像嘉年华一样,伊比沙岛(Ibiza Cupra)的重量也大大超过了它,它的1.8升大众集团TSI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的动力,可选的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醒目的弯角外观在车内大胆地延伸因为他们做外部。黑色的车轮,水桶座椅和独特的“ Cupra”齿轮旋钮进一步增强了最新的Ibiza的感觉,非常特别。

6.阿巴特595 T-Jet

从历史上看,菲亚特500 Abarth在意大利就像Mini Cooper S在英国一样,因此在该列表中包括传奇的现代化身很合适。Abarth 595 Competizione配备了菲亚特(Fiat)145马力1.4涡轮增压T-Jet发动机,足以在7.8秒内从0-60mph加速行驶,并确保每个角落都有咯咯作响。更好的是,价格开始低于18,000英镑。

5.大众尚酷2.0 TSI 180

如今,市场上没有很多低于20,000英镑的双门轿跑车,但预算足以赶上大众Scirocco。而且,这并不是一个坏地方,因为大众的双门轿跑车感觉做工非常好,拥有灵活的底盘,驾驶起来也很值得。正式低于2万英镑的唯一车型是1.4 TSI,但2.0bs和180bhp的赌注更好。在22,545英镑的定价上,您应该能够在$ 20k的魔法障碍下获得一笔交易。

4.斯巴鲁BRZ

BRZ的价格也高于2万英镑,但由于意识到它是一种较旧的型号,因此可以进行一些折价优惠,因此您应该能够在我们的假设预算范围内购买一台。这也是一辆很棒的汽车。与丰田汽车(虽然主要是斯巴鲁公司)共同开发的,这是日本制造商唯一的非四轮驱动汽车产品,而且对它来说还更好。斯巴鲁开发的Boxer发动机是绝对的软木塞。

3.丰田GT86

作为斯巴鲁BRZ的姊妹车,丰田GT86也是出色的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确实,两者看起来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并且驱动相同。作为发烧友的选择,BRZ可以选择,但GT86是我们预算的最佳选择,因为更好的可用性,更低的标价和更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意味着,在预算之内将一处房屋置为更容易。

2.马自达MX-5

MX-5不在此列表中的原因仅是一个原因,这是因为它拥有姊妹车。但是,让我们停一会儿,考虑一下它的魅力。130马力的1.5升SkyActiv入门级型号的价格为18795英镑,您可以在传统模具中得到一辆跑车。基本,快速而又不至于如此愚蠢,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驾驶绝对是一种乐趣。自1989年第一代产品问世以来,MX-5一直是传奇,如今的化身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

1.菲亚特124蜘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将MX-5固定在支柱上的汽车是基于它的。菲亚特124 Spider于去年首次亮相,并拥有MX-5的所有标志-出色的操控性,生动的性能和出色的转向性能,以及尽管拥有意大利徽章仍具有日本可靠性的承诺。但是,由于124的设计可以追溯到其1960年代的同名产品,因此124也具有额外的设计耀斑。它比马自达(Mazda)贵,但价格更高,而且仍在预算之内。一辆非常迷人,非常漂亮的小汽车。

还有更多预算吗?查看25,000英镑以下的最佳双门轿跑车

有关更多选择,以下是2017年最令人兴奋的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