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将使用3D打印创建更强大的引擎

2020-05-11 07:45:57来源:

Ferrariis通常就性能技术方面高度保密,其制造秘密要比Fort Knox严格。

似乎跑车和F1传奇车手更加兴奋了,但是据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新颖而令人兴奋的3D打印技术,据其技术总监Mattia Binotto称,这有望成为汽车制造商的一项突破。

法拉利想要更多动力

法拉利的目标是通过改变燃烧来实质上提高发动机性能,这些改变是燃烧室压力的显着增加。当然,随着功率阈值的提高,需要更坚固,更通用的构造。

为了适应因压力增加而产生的更高应力水平,法拉利正寻求通过使用3D打印来创新其发动机设计,这将使其在用于制造的材料以及如何控制重量水平方面具有更大的自由度。 。

对于Ferrari而言,3D打印的最重要因素是,它使它能够使用钢合金代替铝。

为什么使用钢而不是铝很重要?

尽管以前铝一直是首选合金,但考虑到其新的燃烧目标,法拉利发现阻力和变形是一个问题。铝比钢轻,但钢的应力阈值更高,但更重。所以答案是什么?

3D打印引擎零件

法拉利使用的新型钢合金较重,但通过使用3D打印,法拉利能够创造出独特的蜂窝状设计,从而兼具两者的优点。

与传统的制造方法相比,以前仅限于塑料成型的3D打印蜂窝技术为技术设计师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

从本质上讲,可以制造钢合金发动机零件(例如活塞),以提供钢的强度,但是由于3D蜂窝制造工艺,铝的重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