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Whiplash称镇压可以为驾驶员每年节省40英镑的保险费用

2020-05-10 16:47:03来源:

政府已经宣布了新的打击鞭打流行的计划。潜在的结果是,每年保险费总额将减少10亿英镑,这意味着英国的每个驾驶员每年平均可节省40英镑。

建议将鞭打伤害的平均支出从1,850英镑降低到425英镑,从而有可能实现这些节省。

根据本周提出的政府建议,只有提供医疗报告作为受伤证明,才可以对鞭打索赔进行赔偿。目前,无证据地可以成功提出鞭打声要求。

“每60秒支付一次鞭打索赔”

司法部长伊丽莎白·特鲁斯(Elizabeth Truss)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有些人利用了猖compensation的薪酬文化,并看到鞭子声称很容易拿到薪水,从而为数百万守法的驾驶者增加了成本。

“这些改革将打击次要,夸大和欺诈性的要求。保险公司已承诺将所节省的现金归还给该国司机。

经济部长西蒙·柯比(Simon Kirby)说:“每60秒就会收到一次鞭打索赔,负责任的驾车者必须拿起标签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正在解决造成这种补偿文化的激励措施,以便所有驾驶员都可以在他们的汽车保险单上省钱。”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