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以200英里/小时的F型双门轿跑车启动性能路线

2020-04-07 19:47:01来源:

该集团董事总经理说,捷豹SVR部门开发的首款高性能车型将是光环车。

F型SVR轿跑车的最高时速为200 mph,由5.0升V-8发动机提供575 hp的动力,比同类产品轻55磅。

它在3.5秒内从0加速到60 mph。SVR的调整包括修改轿跑车的悬架,变速箱,动力转向和操纵。

还将有一款F型SVR敞篷车,最高时速为195 mph。交货从今年夏天开始。轿跑车的底价为126,945美元,敞篷车的起价为129,795美元。两种价格均包括运费。

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内饰和外饰均经过了改动,使它们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感。

捷豹路虎高管表示,SVR车型有望吸引那些不会考虑捷豹的爱好者。

“很重要,因为从纯粹的商业角度来看,光晕车具有推动界限的欲望,”被称为SVR的特种车辆运营董事总经理John Edwards说。“活塞头是非常顽固的,他们本来不会和我们说话的。”

SVR相当于Jaguar Land Rover的Mercedes-Benz AMG和BMW M单位。揽胜运动SVR豪华车型于去年开始发售。

爱德华兹上个月在这里的车展上说,捷豹将不会限制车辆的生产。他说,SVR型号将占F型销量的4%。

爱德华兹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售出了大约2500辆揽胜运动型SVR。SVR还开发了揽胜的SVAutobiography版本。他说,过去一年全球已售出750台。SVAutobiography的起价为200,490美元。基本的揽胜运动版价格为$ 85,945。两种价格均包括运费。

SVR总监马克·斯坦顿说,与梅赛德斯-奔驰不同,捷豹将只生产某些铭牌的SVR版本,并暗示XE紧凑型轿车将无法实现。

爱德华兹说,在F型上,“我们致力于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并特别关注悬架的最高速度和下压力,从而获得更好的操纵性和更好的操纵性。”

SVR还可以让客户定制具有特殊喷漆和装饰的SVR型号。

捷豹路虎发布新店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