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LC 500双门轿跑车定价确定

2020-05-11 08:47:09来源:

雷克萨斯LC 500高级双门轿跑车将与本特利欧陆和宝马6系相媲美,将于今年6月上市,起价为76,595英镑。现在可以订购这款新型高性能豪华车。

这是雷克萨斯系列的新旗舰轿跑车,76,595英镑的价格不仅适用于V8动力的LC 500规格,而且适用于采用V6混合动力总成的LC 500h车型。

LC 500使用自然吸气的467bhp V8汽油发动机,LC 500h使用354bhp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十速自动变速箱配合。

雷克萨斯LC轿跑车的标准套件包括完整的LED大灯,前后停车传感器,20英寸合金轮毂,玻璃全景车顶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和安全辅助装置。

机舱还设有可加热和通风的座椅以及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可控制车载卫星导航系统和媒体功能。除了包装以外,LC的选项列表中只有几项,包括金属漆,彩色抬头显示器和设置为替代12扬声器系统的13扬声器音频。

选项包包括Sport和Sport +,价格分别为4,000英镑和9,000英镑。它们都在雷克萨斯的外观和内部增加了一些更具运动感的装饰性修饰。示例包括碳纤维车顶,运动座椅和Alcantara室内装潢。

据报道,这款新的雷克萨斯双门轿跑车的更硬核版本称为LC F,将于2018年问世。

查找新雷克萨斯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