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调查显示邻居之间的秘密停车战争

2020-05-10 18:46:02来源:

新的研究表明,有汽车的邻居正在彼此之间进行秘密停车战争。

RA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询问了2,000多名驾驶员对邻居停车习惯的看法。尽管绝大多数人对邻居的停车感到满意,但14%的受访者称邻居的停车状况差或令人震惊。

当那些批评邻居停车的人被问到他们认为不好的方式时,大多数(62%)解释说他们在自私地停车。驾车者最常遇到的第二和第三大麻烦是,尽管有足够的停车空间,但邻居们却没有自己停车(41%),而邻居却挡住了自己的车道,使他们无法下车(31%)。

更糟糕的是,将近四分之三(73%)的邻居对停车感到不满意,他们说,邻居每天都在发生恶劣而骇人的停车行为。26%的人说他们摔倒了,不再就邻居的不良停车习惯向邻居说话。

对邻居停车不满意的人中有6%的人表示,他们故意滥用严重停车的方法来骚扰邻居,从而采用了自己的医学方法。

在这些停车战争中,最常见的战术是驾车者将汽车停在邻居的保险杠旁边,因此很难下车。驾车人士将汽车停在邻居家的外面,通常会停在那儿,这种情况几乎很普遍。

RAC保险公司的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表示,为避免发生此类停车战争,驾车者应“花一点点额外的时间来思考其停车如何影响邻居和同伴。”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