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447kW 2015现代创世纪(SEMA)车展

2020-05-22 15:46:43来源:

Toca Marketing Group在11月的SEMA展览会上建造了一次性447kW 2015 Hyundai Genesis。

遇见“钢铁凤凰”。这款447kW的2015 Hyundai Genesis是Toca Marketing Group的工作,将于11月的2014 SEMA展上展出。根据Toca的说法,Shoenix Phoenix的建造是“与德国超级轿车并驾齐驱,后者被视为汽车行业的性能基准”。

Toca Marketing Group创始人兼所有者约翰·托卡(John Toca)说:“'钢凤凰'这个名字是在我看到经过重新设计的创世纪之后就出现的。”

“该产品的主要重点是在豪华方面,同时提高性能。尽管我并没有过分关注疯狂的马力数字,但定制的双涡轮增压设置比普通马达增加了180马力。无论您是驾驶汽车,坐在行政指定的乘客座位和后排座位上,还是从外部欣赏汽车,这款Genesis都能保证在您的脸上露出微笑。”

Toca以现代5.0升V8为基础,为汽车设计了一次性的Garrett双涡轮增压装置,并配备了完整的ARK Performance反激式排气系统,功率可提升至447kW。“通过添加AirRex数字空气悬架系统,该汽车使用超高性能Toyo橡胶坐在地面下方,包裹在定制的21英寸COR 3件式车轮上。Toca补充了该车的双涡轮增压性能,增加了Neo Motorsport定制的8活塞前制动和6活塞后制动。

在内部,有定制的黑色真皮座椅,带对比色缝线碳纤维装饰板和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该车采用巴斯夫R-M产品的定制混合物进行了修补,使油漆具有​​钢铁般的金属外观。为了完善外观,Toca制作了独特的全金属宽体设计,并带有哑光和光泽黑色装饰。

引擎改装

定制的双涡轮增压设置; 2个Garrett GTX3067R球轴承涡轮增压器; 2个TiAL GT30不锈钢涡轮机壳体; 2个TiAL MV-SA外部废气旁通阀; 2个TiAL QRJ增压控制阀; DT性能定制歧管设计;抛光的内/外不锈钢管;伯爵的高性能管道定制机油冷却器系统; ARK Performance双排气系统; Optima电池红顶电池(主电池); Optima电池黄顶电池(悬架); andEarl的性能水暖软管,软管末端和配件。

底盘/悬架改装

AirRex数字空气悬架系统;自定义2气罐/ 2-Viair压缩机设置;自定义彩绘的BASF R-M Red Candy 2; NEO Motorsport锻造线制动套件;前:8活塞锻造卡钳; 380x32mm C切两片式固定转子;后部:6活塞锻造卡钳; 356x28mm C形切割两片式固定转子;自定义磨砂黑/糖果红色卡钳; 21英寸COR轮毂自定义3件Wazara轮毂;正面:21×9.5(自定义偏移)后:21×11(自定义偏移);自定义拉丝铝光泽黑色面漆;自定义哑光黑中心; Project Kics R40 Iconix鼻螺母; Toyo Proxes T1R轮胎; andFront:255/30/21;后:295/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