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吉普大切诺基EcoDiesel: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

2020-04-12 10:46:33来源:

CARS.COM —我从未理解过为什么柴油发动机在美国不那么受欢迎。我们对卡车的热爱和对扭矩,牵引能力,燃油经济性的渴求以及只是陈旧的咕seem声似乎可以与柴油的特性相匹配,但是这种发动机仍属于重型工作卡车或昂贵的豪华SUV。值得庆幸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开始采用其轻型柴油发动机,并将其用于更平易近人的产品,例如Ram 1500轻型皮卡车和吉普大切诺基。

有关:2015吉普大切诺基与2015日产Murano

涡轮增压柴油3.0升V-6的功率仅为240马力,但攀岩,划船,熏烟的扭矩为420磅英尺。将柴油放入FCA最受欢迎的SUV中可以使车辆既提供燃油效率的测量结果,又提供Hemi V-8发出的咕unt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扭矩比大切诺基的5.7升Hemi V-8选装件高30磅-英尺,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以轻松击败它。

基本的汽油动力V-6大切诺基4×4发动机在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下的额定功率为17/24/19 mpg,而EPA则将其降低到EPA估计的14/20/16 mpg。但是要用涡轮增压柴油代替,后者的价格要比Hemi的价格更高,燃油经济性将达到21/28/24 mpg。这几乎与梅赛德斯-奔驰ML250 Bluetec的22/29/25英里/加仑额定值相当;它使用涡轮四缸而不是V-6。

为了弄清吉普大切诺基EcoDiesel是否可以实现这些燃油经济性,我开车从密西根州的安阿伯市穿过底特律的野外和安大略的无聊到多伦多市。我出行时带了三名乘客和行李,回程中有两名乘客和行李。窗户保持打开,空调开着,我的平均高速公路速度约为70英里/小时。

旅程的第一站是越过安大略南部南部空旷地区和数百台发电风车的280.3英里。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消耗了10.1加仑的低硫柴油,计算得出的燃油经济性为27.77 mpg(吉普的行程计算机仅略微乐观,读数为28 mpg)。

考虑到这条路包括相当多的走走停停的交通穿越边境并与多伦多市中心的建筑作斗争,因此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在小镇周围,柴油听起来像是卡车的发动机,但这又增加了大切诺基的“吉普车”感,这是该品牌数十年来成功描绘的坚固而精致的形象。

回程旅行在吉普车上的重量减轻了,但在整个279.4英里的旅途中,我们与巨大的雷暴作斗争时,让我们面对着每小时30英里的巨大逆风行驶。尽管如此,大切诺基还是消耗了9.76加仑柴油,返回了28.62英里/加仑(行程计算机显示28.4英里/加仑)。在大部分回程中,行车记录仪的燃油经济性读数超过30 mpg,随着我们继续穿越席卷安大略的天气前沿,这一数字稳步下降。

大切诺基EcoDiesel不仅为我的旅途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经济性,而且还提供了豪华的客舱。平稳,控制良好的行驶;以及高速行驶时的豪华车安静程度。在可选的Hemi的价格上方多花1,205美元,即可在Grand Cherokee Limited或Overland内饰上使用EcoDiesel发动机;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