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次性路虎卫士透露

2020-05-22 15:46:44来源:

路虎与英国时装设计师保罗·史密斯爵士(Sir Paul Smith)合作开发了一款一次性的Defender,其灵感来自“英国乡村”。

英国时装设计师保罗·史密斯爵士(Sir Paul Smith)长期以来一直是Defender的拥护者,与Land Rover的特种车辆运营(SVO)设计团队合作,共同打造了一款一次性的Defender。

史密斯说:“捍卫者是英国的偶像,这让我感到异常自豪。”“我在乡村中部的意大利家中安放了一名Defender,因此它是应对崎terrain地形的理想工具。”

该车在外饰板上使用了27种不同的颜色,这些颜色显然是“从英国乡村得到的灵感,以及历史上在武装部队使用的后卫上看到的颜色”。史密斯说:“我想要深rich的色彩,但与此同时,我希望它们能够一起工作,但令人惊讶。”

Smith的设计调整延伸到了内部,“这是一次完整的尝试;我想给这位后卫带来豪华的感觉,所以我在座椅上使用了皮革和织物的混合物。我实际上使用了为美国装饰公司Maharam设计的面料。该车具有许多特殊的Paul Smith风格。

“在内部,黑色皮革与蓝色针脚形成鲜明对比,并且在整个过程中有很多隐藏的细节。例如,手套箱内部印有一组键的图像。然后在屋顶上有一只手绘蜜蜂,这是对乡村和汽车传统的另一种嘲讽。此外,传统的Defender时钟已被Paul Smith的面板所取代。我的设计以对细节的关注着称,所以我不希望这个Defender有所不同。”

路虎首席蜡笔旋转师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说:“我觉得这是对标志性的Defender的恰当致敬,英国最杰出的设计师之一与Land Rover团队一起工作,以表彰他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