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坚持与优步合作

2020-04-14 08:45:31来源:

尽管乘车公司发生了一系列公关灾难,其中包括本周末发生的引人注目的事故导致Uber暂时关闭了自动驾驶测试计划,但沃尔沃汽车仍与Uber建立了伙伴关系。

上周六,在其中一辆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发生车祸后,Uber暂停了其自动驾驶试点计划-使用沃尔沃XC90 SUV。鉴于没有受伤,沃尔沃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没有进一步增加其过去对该合资企业的声明,其中包括上周新闻发布会上的评论,沃尔沃发言人表示将“继续支持”优步。

优步发言人表示,合作伙伴关系没有变化。

沃尔沃和优步在8月宣布了价值3亿美元的协议,沃尔沃提供100架XC90,用于在匹兹堡推出优步的第一个自动乘车计划。沃尔沃发言人说,自那时以来,两家公司一直在自动驾驶系统的硬件方面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冗余制动等技术,而优步则继续从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汽车。

尽管Uber在汽车和科技行业的影响力都在不断增长,但Uber一直是2017年负面新闻无休止的中心,包括匹兹堡的问题以及有关其自动驾驶传感器技术的诉讼。自一月以来,沃尔沃一直坚持认为,其合作伙伴关系纯粹是为了硬件开发,与公司的公共事务保持距离。

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Lex Kerssemakers在今年早些时候对《汽车新闻》说:“他们必须处理这些事情,这是他们的责任。”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表示,虽然Uber不可能在短期内提高声誉,但沃尔沃继续与该公司合作几乎没有损失。

沙利文说:“最高层的沃尔沃汽车由中国管理层经营,他们看到了大局。”“看起来有些人力资源问题,要走10或15或20年的路程,才不会把这件事丢掉。”

汽车制造商会否将Uber,Lyft推离移动驾驶员座位?
事故发生后,优步在旧金山恢复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事故发生后,优步在旧金山恢复自动驾驶汽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