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年吉普大切诺基二手车评论

2020-05-25 14:46:48来源:

当您想到吉普(Jeep)品牌时,可能会出现一种军事风格,敞开式的心理形象。但是,像任何汽车制造商一样,吉普车多年来一直被迫扩大其产品范围,直到如今,甚至包括前驱SUV车型。

但是大切诺基是在这两款车之间采用吉普车主题的车型。也就是说,从越野角度来说,它绝对属于传统吉普车类别,因为它在丛林中绝对令人着迷。

大切诺基(Chronokee)自90年代中期开始在澳大利亚出现,因此它并不是一个新概念。2011年在这里推出的模式保留了特许经营权的主要属性;即是一辆大型五座旅行车,配备适当的越野智能。在那方面,它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功,但就产品实际执行而言呢?嗯,没那么多。

实际上,WK模型(使用内部名称)大切诺基的召回清单比Birdsville Track更长,虽然它甚至可以简化棘手的丛林步道的工作,但始终存在是否能使您满意的问题是否回到家。再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吸引了一群忠实拥护者,因此必须有所作为。

该系列于2011年登陆这里,有很多选择。

在发动机方面,您可以使用功率为210kW的3.6升汽油V6,功率为177kW和大扭矩的三升涡轮柴油V6,或者是5.7升和259kW的汽油V8。或者,如果您想让吉普车穿上跑鞋,可以选择SRT车型,该车型配备了6.4升V8发动机,功率不低于344kW。

入门级车型Limited和Laredo具有适当的越野四轮驱动系统,带有分动箱,增加了低速比齿轮和中心差速锁。陆上版本增加了电子锁定的前后差速器,以真正强大的能力攀登悬崖和福特河。同时,在公路上行驶的SRT具有有效的后轮驱动平台,能够在天气转滑时接合前轴。

大切诺基人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特别是SRT版本及其蓬勃发展的V8,尽管它是最不适合越野工作的版本。当然,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真正的吸引力在于吉普车出色的牵引能力,而以前的SRT车型的中央排气门排除了牵引杆,但此车型已改变。

无论如何,首先要检查的是前车主如何使用该车辆。

如果安装了肮脏的大牵引车,则可以肯定这辆车拖了重担。绞盘和泥浆轮胎也是如此。线索指向一辆经常在越野中躲藏的汽车。

但是,在交出任何大切诺基现金之前,还需要检查一些严重的机械和可靠性问题。实际上,该车因召回和问题而赢得了可怜的声誉之一,如果它作为二手车保留了价值,那该车就被淘汰了。如果您是赌博类型,那就太好了,但也许足以让很多潜在所有者永远受益。

由您自己决定,但这里有个缺点:

在召回方面,大切诺基的说唱表现很差,首先是从简单的事情开始,例如白天的行车灯不发光。

而且原因不在于灯本身,最终的解决方法是重新刷新车身控制计算机模块。

还召回了该汽车,以检查梳妆镜照明电路中是否有夹伤的电线,该电线可能引起火灾,吹气球警告系统故障,燃油泵继电器帽不灵敏,可能导致发动机随时随地停止运转,并且设计不当的换档手柄使许多吉普车都没装在公园就离开了。

那仅仅是开始:一些车主体验到制动踏板突然突然需要大力推动才能停止车辆,并且稳定性控制装置可能出于毫无原因的原因停止工作,但至少您会收到警告灯来警告您。

腐蚀会进入电气系统,使安全气囊无法工作,汽油V6的出厂燃油轨可能损坏,这可能导致燃油泄漏,并且交流发电机可能会因电源开关循环而产生故障-转向马达。

但是,最恐怖的召回事件涉及一个左前制动钳,当您踩下制动器时,该制动钳可能会突然爆炸;另一个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制动钳会因寒冷导致突然的,意外的和持续的加速。

大切诺基也存在一些问题,并未导致实际召回,但购物时仍需要检查。

它们从涡轮柴油发动机变型的冷却液泄漏开始,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在汽油V6上更换左侧汽缸盖。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的2013年后模式通常还需要重新刷新计算机以解决严重的换档问题。投掷各种随机悬挂的拨浪鼓和不稳定的电子设备,包括狡猾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您便拥有了非常糟糕的业绩。

但是,如果其他魅力所在的汽车仍然让您感兴趣,那么至关重要的是,您要确保任何可能的购买都应对了召回,因为其中一些显然是严重的安全问题。

我们的评分:2.5/5

螺母和螺栓

引擎:3.0 V6柴油/3.6 V6 / 5.7 V8 / 6.4 V8

变速箱:5自动/ 8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V6)/18.3升(涡轮柴油)/11.0升(5.7)/14.1升(6.4)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4或5星,具体取决于规格。

喜欢:

V8汽油版本有很多性能,SRT确实存在,出色的越野性能,柴油虽然很节俭,但仍然可以应付。

不喜欢:

在行业中声誉不佳,需要处理大量召回事件,涉嫌电气设备,制造质量步调缓慢。

竞争对手:

宝马X5 – V8汽油版提供类似的公路行驶性能。但是宝马缺乏越野资格。可选的七座布局是家庭的赢家。3.5 / 5 Toyota LandCruiser –坚固耐用,配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和所有越野装备,Cruiser不会在很多地方骑行。传奇般的可靠性和耐用性。4/5 Nissan Patrol –汽油V8是更新型号的唯一发动机选装件,由于油耗极高,这限制了Nissans的吸引力。柴油可用于旧型号的延续。可能是更好的选择。3.5/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ModelYear

拉雷多V6 2011 $ 45,000 $ 14,900

Laredo柴油2011 $ 50,000 $ 18,000

陆上V82011 $ 69,500 $ 22,300

拉雷多V6 2012 $ 45,000 $ 17,900

拉雷多柴油2012年$ 50,000 $ 21,600

陆上V8 2012 $ 69,500 $ 27,300

SRT 2012年$ 76,000 $ 34,400

拉雷多V6 2013 $ 46,000 $ 23,500

拉雷多柴油2013年$ 51,000 $ 27,900

陆上V8 2013 $ 71,000 $ 37,000

SRT 2013年$ 77,000 $ 46,200

拉雷多V6 2014 $ 48,000 $ 27,200

拉雷多柴油2014年53,000美元31,800美元

陆上V8 2014 $ 72,000 $ 42,300

SRT 2014年$ 80,000 $ 51,800

拉雷多V6 2015 $ 45,000 $ 28,600

拉雷多柴油2015年$ 56,000 $ 36,800

陆上V8 2015 $ 74,000 $ 49,200

SRT 2015年$ 84,000 $ 62,100

有兴趣购买吉普大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