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cion为iA,iM推出转换广告模型

2020-04-03 19:46:35来源:
更高的知名度Scion如何计划仅向iM和iAbull租借机构推销广告,以协助Launchbull做更多电视广告bull严重依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bull制作广告以吸引那些对经济萧条的消费者

接穗iM掀背车

洛杉矶– Scion的简单之处在于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全新的iM两厢车和iA轿车。困难的部分将是恢复十年前的销售水平。

这些汽车于9月1日到达经销商的两周后,Scion将启动自2003年丰田汽车公司推出该品牌以来最昂贵的营销活动。它比Scion以前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高得多。

Scion副总裁Doug Murtha承认:“我们可能已经为地下营销付出了代价。” Scion早先依靠便宜的基层广告策略。“在某个时候,您需要更大的可视性。”

自2012年FR-S以来,丰田这个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就没有推出过新款汽车。而且Scion在美国的最近几年的销售量大约是2006年高峰时的三分之一。

接穗iA轿车

2015年第一季度已经落后于去年的58,009辆汽车。上个月,没有一个品牌像Scion一样跌落,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在衰退和Scion的18至34岁核心受众之间态度转变之后,丰田再也不能指望十年前助推销售的口口相传策略。

随着iA和iM即将填补其阵容中的关键漏洞,Scion不会冒险。

默莎(Murtha)没有具体说明接穗将在这两辆车的广告宣传上花费多少,尽管他说这不是“凯美瑞的钱”。

Murtha说,Scion引入了纽约广告代理商Droga5作为“新的眼睛”来处理启动广告。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其余活动中继续与加利福尼亚州代理商Attik保持现有关系。

作为纠正措施,Scion将比过去更多地依赖电视广告。这部分是为了扩大品牌的影响力,部分是对一直在等待新Scion车型的干旱的经销商的让步。

穆尔塔说:“如果经销商看不到你,那态度就是你没有花足够的钱。”

KBB.com执行市场分析师杰克·内拉德(Jack Nerad)表示,传统广告将有助于树立品牌的知名度,而现在这一点还有些模糊。

内拉德说:“我认为丰田已经掌握了这一点,它将更详细地说明接穗的发展方向。”“它的消息传递将更加一致。”

子孙的广告语气和车辆也将反映其核心受众的演变,这些受众受到了经济衰退的严重影响。

iA和iM是为了响应买家对实用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第三种模式-人们普遍认为是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以概念形式出现,也将更加倾向于功能性。

穆萨说:“基于这个原因,轿跑车市场正在苦苦挣扎。”“当您今天看到我们的大部分产品时,就会看到两门和三门车辆。”

这些包括FR-S轿跑车,iQ微型车和tC轿跑车。该公司还销售四门xD和xB掀背车。xD和iQ将于2015年底停产。他们将加入xA-在2006年底被砍掉-在Scion的模型墓地中。

Scion还希望这三款新车型将使年销售额超过100,000。穆尔塔(Murtha)承认,要实现这一目标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这些销售将不得不以其他汽车制造商为代价。

内拉德说:“你必须怀疑那些衰落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如果有人能够做到,丰田无疑可以朝这个方向发展。”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沙利文汽车集团总裁迈克·沙利文说,无论Scion如何销售其新车,其经销商都乐于有新的进展。

他说:“我们需要一些子弹来装枪,现在我们有了” em。